最後一次聯賽所對的第一個對手...
正是中正國中!不管是誰....拼!!!!
果然~成績還不錯哩!!!
應該是我的表現最亮眼吧!~
送出了11分4助攻的成績~外帶一兩顆籃板啦!
整場比賽下來...贏了超過30分...
但最後派學弟上去打...就不知在搞什麼了~
我在第三節的最後一秒投進了一顆球...真是唱邱的14號!~
還有呀...最扯的一顆三分球...也是隊上唯一的一顆三分球...
是我投的...怎麼投的呢...想了就好笑...= =
發邊線...我站在零度角...就傳來...看一看...沒人守...就投進了...
其實...對方都不知道開始了...哈~還在那邊討論戰術!~偷笑ing...
我慢慢的拿球~慢慢的出手~慢慢的看球進入籃框~ㄏ ㄏ!~~~
只是呢...打完比賽之後...才得知下午還有一場要打...0.0''
對的是澎南...吼...煩ㄟ...而且他們好像真的變很強了...
雖然說他們早上輸馬公13分...但還是打得不錯!

午餐吃吃...操做做...投投籃...接下來---上場去!
小羊難得給了一個進攻跑位戰術..
只是...用不太出來...反而讓我們自己的進攻完全喪失殺傷力...
大家真的都沒什麼精神...越想使用戰術卻越來越糟糕...
開局就被打出一波5:0的攻勢....><''
還好我打破了僵局...終於破蛋惹...卻也無法超前比數...
反倒是被對方吃的死死的...籃下單打...三分外線...
我們顯的毫無招架能力可言...就這樣第一節12:9收場...
這是文光對澎南沒錯吧!?...但怎麼文光只得了個位數呢?
一下場...小羊就開始幹譙...五個人都去旁邊做了20下剝皮..
真的是...丟臉都死了啦...每個人都不爽不爽不爽.......
果然...防守真的積極了...抄球的抄球...進攻也漸漸回神!~
可是...第二節結束之後...比數還是差了一些...
而我心中的怒火還在燃燒...不斷想著...''我要得分''
已經沒有心情去顧慮數據了...我看到的只有籃框!我只要進球!
第三節...比數一度落後到差距10分...
但終於...我們開始復仇了...慢慢的將比數縮小~
在我一記快攻後...接下來我的隊友也漸入佳境...我們超前了!
到了第四節...比賽已經進入白熱化了...
差距都在7~9分內徘徊...我已經下場休息了...= =
剩下的時間...澎南體力好像已經到達了極限...
我們把比數在拉開到了13分之多...
最後幾秒...那個叫做陳彥宇的小咖...人家都不守他了...
還投了一顆錦上添花的三分球....(cow..該搶分的時候投肉包...)
最終...以61:45奪下了這場驚險的勝利...
真是夠了...後面三節大家竟然得了52分...真猛阿...
我呢...算一算也超過10分了...最高或許有15分吧...
誰叫他們要害我這得分王被罰呢...死好啦...@@''
這樣看來...明天對馬公的那場球...
真的是有得拼了啦...anyway...我們明天一定要盡全力那下冠軍!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這麼多天來的辛苦呢...被操很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