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小凡同學

因為她昨天開導我很久



感謝飄小姐

但我是27分不是25分



感謝我的隊友

我知道我今天太獨幹了

真的抱歉啦..

下一場我不會這樣亂搞了



也要感謝'海風'先生

他似乎是讓我心情好起來的起點



也跟小明說抱歉

oh我太愛幹了

讓你都沒上場表現的機會

其實體育班也是有好人

場上的大大我倒覺得蠻有禮貌的



只是場外的那個連續劇男主角

放學海K了我幾拳



話說我外帶了3籃板+5助攻

助攻似乎破了生涯新高

XD

難道我也有打控衛的天份!?


歐翔翔穿著帥氣的球衣

可惜輸給了我隊友老高

譚同學明天請加油

我會盡全力跟文雄同胞決一死戰的



不管結果如何

就是要打得無怨無悔

!!!


鳥頭殺出了五個火鍋

外帶8顆籃板球

阿昇跟阿祖也是我們不可或缺的箭頭

小偉倫辛苦你了

你接近10顆的助攻我領教到了

心凱凡敘文賓任育孟融宏武

大家的表現有都很讚

下一場真的是硬仗了

大家加油!!!

我要讓我的感覺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