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該發文的
但基於體力和行程
就硬擠在此時此刻來PO文

而此時此刻
我只覺雙腳一陣無力
兩天的活動下來..
什麼都努力也似乎什麼都落空..
留下的是滿滿的痠痛和莫名的惆悵*

*-*-*-*-*-*-*-*-*-*-*-*-*-*-*-*-*

昨天下午比五千公尺
感覺是多跑了一圈
樂道也被誤判的樣子 這苦就我倆懂啊.. : (
八月份的跳投意外
傷了腳踝 間接送上的是救不回的體力

其實到比賽前我還是在掙扎
誰叫學校把五千公尺排在了師生盃籃球賽的前一天
想著該不該認真跑..
想著隔天是不是會因為痠痛而影響表現..

前幾圈殿後根本像是弱雞
沒想到耀慶那麼不給面子第三圈就從我旁邊超一圈過去了 = =
想說天啊他真拼了
一個說可能跑不完的也跑過去了 叫宗慶
是有慶字的都很會跑嗎?!
那我改叫做''小胖慶''好了 :目
立荷云:''陳恆昇你又來跑了喔 那你兩年總共就跑了一萬公尺了ㄟ'' XD
佳真也有來幫我加油
還好沒有看到我打混摸魚的一面
但結果真的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只是像個跑完全程 獲得精神肯定獎的同學 咳.. 是命吧 !! *

*-*-*-*-*-*-*-*-*-*-*-*-*-*-*-*-*

有了昨天半夜三點半睡覺 然後還比五千的經驗
我昨晚什麼也不想做 十點就乖乖躺在棉被堆裡了 : )
只是意外地八小時睡眠卻令我精神不濟 - . -

所有一切都跳過吧
練進場 我覺得都快中暑了 感覺頭很昏沉
原來地科天王的''三十秒消失 $ 贏了就不要回來''
是因為他也是比賽的成員之一
@@ ''他盡力了'' 這是芳偉的評論 是啊 他摔倒了 但我沒看到

女生很厲害 范姊三分球 = 口 =
比賽白熱化 你來我往 有得有失
超酷的 最後還以平手收場 拍拍手!!! : D *

The Second Coming 普三聯 ~
白底紅邊 圍在一圈 大喊一聲''嘿'' 這是氣勢!!
先發就是不一樣 攻守俱佳 首節即開出領先局勢
換我們第二節跑轟小隊 但一點也不跑轟 : S 不過還是拉到10分領先囉
第三節育德宗慶鳥頭的黃金三角陣容 good!

我們和老師的差距大概都是在八分到十分之間徘徊
不過有芳偉和祥仁在
總覺得再多分數都是不太保險的
芳偉那變態速度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殺個我措手不及
祥仁 根本不是人 什麼'地板運球'啊?!
重點是我近距離看到了他的晃人.. 神人的境界.. 我傻了 -.-|||

老實說我忘了最後比數了 但是確定我們贏了
我覺得我的喉嚨會啞掉喔 整個high翻天
這是屬於普三聯的回憶 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

*-*-*-*-*-*-*-*-*-*-*-*-*-*-*-*-*

自我賽後檢討
對不起隊友們
平常練的那麼多 戰術說的那麼多
結果我什麼也沒做到
搞到後頭只是一個人的濫投
表面上兩顆擦板三分球
實際上卻是多低的命中率
感謝志鑫搶籃板 感謝雨恩擋人
感謝嘉瑋跳出來 感謝老誠控球
感謝孟融 心凱上場每一分每一秒的奮鬥
感謝整個普三聯
也感謝所有加油的同學們 : )

''我和你們這些只會投空心的不一樣''
確實做到了這一點 但 也只有這一點
只是個藉口吧
真切面是因為什麼招式都沒了
迫於現實只能用這個圖法煉鋼的方法
試圖求取一些表現.. 如此而已..
總而言之 爛透了 對不起 *

*-*-*-*-*-*-*-*-*-*-*-*-*-*-*-*-*

事情告一段落了
最後一件事情是運動會
但我唯一的活動也只有最後的大隊接力
92天 可以算是滿滿的三個月
放掉籃球 放掉一切
希望這次不再是個空談.. 我是該實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