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書就考了模擬考...
連自己會考幾分也ㄆ知道...感覺能破200就要偷笑了...
今天成績終於揭曉了..竟然考了231~~~
這原本是件令我開懷而笑的喜事~~~~
卻因身邊七嘴八舌的人而使我的笑容抹滅......
在班上考了個第二名...就引來了數句聽來ㄆ太爽的話...
ex: 你輸XXX了... XXX贏你了... 你被幹掉了... 等.........一堆
連別班的也跑來湊熱鬧說她們班OOO又贏我了..說我又輸了......
若是大家沒看書我都接受啦...
我ㄆ爽的是...那些XXX.OOO的都是有看書的人...
有需要把我跟她們比較嗎?????
真正要比較的話...等到明年基測的時候...再來見真章啦!!!
------------------------------------------------------------------
我就ㄆ相信..我真的開始看書以後...
誰還贏的了我...
我一定要證明給這些自以為贏我的竹本口木子看看...
到底自己的等級是在哪~!
96年基本學力測驗....雖然還久..但沒關係~大家等著看..看最後是誰要殿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