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升起來了耶..
照理說這是我該去睡覺的時間..
然而~窗外風雨聲瀟瀟...
我的心也是一刻不得平反..
難得的一個禮拜,不用補習@@
這可是我解救我這空虛暑假最好的時機呢
老天爺卻不知把眼長哪兒了?!
或許是他近視了吧...竟給我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我真正有出門打個球的時間也就1/7而已
這算什麼啊!?前天還頂著風繼續去當白痴的說
還讓我遇到了一個社會的敗類.世界的人渣
詳情如下:
我和小花兩人騎腳踏車經過了縣政府~
方向指向開拓館~也就是說我打算左轉!
就在縣政府正對面的那條路傳來一陣機車聲
想說又是哪個飆車族了~便先行左轉好將右方讓給他
只是呢~此人給路不騎!我都已經轉到路的一半了
自己不過彎減速~差點撞上了我~還大言不慚的罵我咧
'幹你老師咧,會不會騎車啊!?'(台語)
我罵了聲幹.但也許我罵的真的太小聲了吧
我只能說!這種人,活著幹麻?!
颱風天不是很好嗎?希望他也繼續去飆車啦
早點死了對世界是最棒的!
少了一個只會浪費石油的米蟲!少了一個禍害!
一想到這人感覺像是XX學校的..
就覺得我們國家的教育真的是爛到一個境界了
這種人竟然可以上的了X中?
降低全體國民的水準麻..更是嚴重汙辱到我的智商了啦
現在是怎樣!?考再爛都有學校可以唸嗎?!
那學校乾脆就當救濟院算了!把所有乞丐都找來上課啊
也許不是教育出了問題!可能跟總統也有關係吧
還有他選出來的那個杜部長~也是極品一個啦
麥克風有細菌!也不知誰就是最大的垃圾一個!?
以後我說這些人有細菌我是不是也可以動手?!
有沒有腦袋啊!?還是還沒進化?!
世上留有這種危害人間的生物真的是一種可恥的事情
'牠'們就像蟑螂一樣!殺了一個還有一堆啦
受不了!這就是社會!廢物一堆!雜種一堆!台灣會好!?等下一個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