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王文女良的課...
被明賢口中的古典美女給掉包了!
這是個多麼震撼的消息?!
輕輕鬆鬆的早晨竟被這國文給毀..
天 理 何 在 呀 ?
不過她還算是稍有良心...
突如其來的殺出一堂閱讀課...
只是,閱讀對我來說...
何嘗不是另一種折磨呢!?
直到今日我才了解到閱讀的重要性...
身後的服務股長宗立先生老早就把小說丟一旁
旁邊的小祖祖也在不久後開始玩起來
而黃蓉跟黃晴小姐也分別解決它...
至於我,還在那裡翻呀翻呀...
用力地讀,努力地讀....卻遲遲看不見此篇文章了結之處..
咳...最後時間不夠...只好宣告放棄...
宗立曰:''靠!你這個靠天份讀書的傢伙!''
也許是吧...可是我就是不想看書啊...不然你教我怎麼愛上書..

音樂課,無緣無故也不知道在表決什麼
來了首'奉獻'...臉上剩下三條線...
真的要唱!?那豈不是要我命?!
望春風還比較通俗一點,至少我會唱XD

其它的課就算了,沒有特殊事件產生!
但根據最新的研究指出..
倘若是誰有跟我借到此課本者...
普通科一年二班陳恆昇同學的物理課本不見了
請盡速還給我!!!1~3班的各位也幫忙問問吧..
謝謝你們喔!如果幫我找到者..我請他吃飯!!!
現在都得用胖~的課本,深怕不小心就給他弄髒或折到...
SO~此篇網誌是合約書,找到的人就來找我吧!
(如果是自己跟我借忘了還..如果你臉皮夠厚跟我要我也勉強給)

我今天的心情很差~
實際上的原因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說我今天不理了某人~而某人跟我便無啥交集
似乎這也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可是最近我實在是情緒變率過高...
開始擔心豈我那潛在的憂鬱症因子了...
還有...今天剛買的0.25藍筆又斷了~!
這已經是連續第二支剛買就斷掉的筆了!
是的,非常的性感,兩次都是在李先生銘仁那斷的
親愛的牛牛還好心叫我回家泡熱水..
但這是筆頭歪掉了~即使泡熱水也是回天乏術!!!!
感謝小楚同學的1塊錢,還有歐翔的10塊錢!
湊錢買新筆..不然我就要破產了...眼看100塊飛掉的心!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