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際輸了

是上禮拜的事

文雄 今天也輸了

但雄你還是很棒

夠拼了!我了解!

心中卻還是一股無奈

倘若禮拜四贏的是我們...

現在場上的就會是我們了...

譚先生以及文雄

總是能把比賽帶入延長

替自己的隊友增加士氣

而我呢..

連延長的資格都沒有..

還輸了12分..

假日到現在

腦海裡

總浮現出國小國中的練球畫面

想想是辛苦

但卻有種蠻足的快樂

我真的又開始懷念起

那些好友們練球的時光了..

國小..

夏屁.小宇.小花.屁屁.凱迪
小翰.小朱.心凱.俊賢.廖子

國中..

基本的還是屁屁小宇小花
新的隊友是胖麒色軒任育

我真的很想你們..

雖然還是有在一起打球..

可是我們似乎不會再同隊了

聽你們要組球隊

我也替你們高興

只是裡面不會再有我的名字..

我想把球傳給你們

也想從你們手中得到一個good pass

然而..

這會達成嗎

我們會再有機會打比賽嗎

也或許下次是我找了人和你們敵對




今天在球場遇到了小羊

說是來當裁判的

我點了點頭

有些開心

卻又怕他問我的比賽結果

快速避開了我的視線

好多感覺

很難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