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簡單地拿了幾本書,就騎上我的小車車,
去哪呢?我要去讀書(但我的車輪後輪已爆胎...= =)
8:30到了教室,就一直看看看看看看..........
時光飛逝,時鐘顯示10:30...
心中不自覺起了一種感慨→''為什麼兩小時只讀了一課呢?!''
接著哈啦了一番,就收收雜物跑回家去囉!
在家吃午餐,看電視,打電腦,再休息個一下下~~~
由於不想讓我的小車車二度重傷,
我拿著我的Apple(籃球名)步行前往籃球場去~!
先和別人單挑,大獲全勝!!!但...鬥志燒完了,也就輸了~
到隔壁場去2打2,然後變成3打3...
打到火氣都冒出來的說......
對方個個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而我們卻得帶一個花瓶,
幫忙他也不是,不幫忙他也不是......
又何況他是我們班的同學...不停問我有沒有他的份,
我要怎麼拒絕他呢???也只好一個人生悶氣...
我只好和另一個隊友聯手發揮超強的進攻火力,
但,我們還是難逃敗北的命運,終究還是輸了...
p.s.有贏幾場啦......
突然,一陣熟悉的鈴聲響起~果然是老姊打來的~!
催我要去阿公家烤肉囉!
難得的陳家大團圓,怎麼能少了我呢?
其實只是去等著吃而已啦~
吃的好飽好飽喔,只是大約有75%是灌酒灌飽的~
拖著疲憊的身體~和老媽走回家去......
精神稍微有點恍惚~但還是可以打網誌啦~
只是呢,快撐不久了......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