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阿肥)的生日~就是今天
在昨晚12點鐘的時候~
我說了聲happy birthday ~然後拿了一支娃娃的眼鏡送她...
= =...就只有一條鐵線而已...沒有其他任何的東西...但她不收!!!

難得...不用練球了~
但卻異常的愛睏...而代導又換了一個...一樣的愛唸~
管他的...我混我的就好了....
只是...我寧願練球...
因為...不練球的意思=要考試了...
咳...書~還是沒什麼看...該怎麼辦啦....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而我卻不知所措~!?

大概是一個小時前...
我做了一件超點點點的事情...
我去K書中心看書...
等到關門的時候...我顧著和別人哈拉...
竟忘了去牽出我那停在停車區裡的小車車...
我呆掉了~因為...裡面只剩下我的車了啦...><
好吧...當下堅定了我的意志!!!
攀爬過了阻饒我的欄杆...突破了那障礙...終於來到我的車車之處~
只是...該怎麼把車弄出去呢..?
這又是一個艱深 困難的問題了....
好在有認識的好心人士~三位都是女生的說...
超感謝她們滴...有她們的幫助...我才能順利把車車搬出來...
而我再度翻過了欄杆...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我完成了一起''搶救愛車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