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羊又沒到了....好三條...
教練跑去哪了呢?不知道....
還好我還在家裡睡大頭覺...連兩天睡到了12點...
不久就接到總部的電話...(總部=阿公家)
原來是老哥要請客了...
但是想一想...請客的錢...不都是從我那贏過去的嗎?!!!
不吃白不吃...就去享受了一塊香雞排...(一塊要800....)
咳...悶啊!!!
原本是又要去打球了~難得的三兄弟聯手~
表哥堂哥和我...但昨天被表哥的朋友打爽的...(190幾公分...)
而且每個都好壯呀...被老哥說成我太瘦了...
不過哥說要去換塊手機電池...就不知跑去哪裡了...
也不知他家哪時變那麼遠了...大概又去找他HONEY了吧~
一個人又從總部飆到文光去找朋友....
打沒幾場又得趕回家洗澡換衣服...晚上還有姑姑要請客!
但是咧...晚上原本是很開心啦...老爸卻在旁邊碎碎唸....
什麼不要喝太多..最後一杯...未成年...我聽他在那COWBELL!!!
煩死了...全部就我不能喝酒...喝個幾杯就不准我喝...
還說有人開車去撞南海遊客中心....
挖哩勒咧...我是會開車喔...也不知道是誰載我來的...
如果他騎車變成我撞車的話...我以後絕對不碰酒啦...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說...

今天得知....
9年4班的色坡...聽到鬼來電的鈴聲會嚇哭...
我和小宇當然是--------------------------笑翻!!!!

晚上~隊長江屁屁打了電話過來...恩~明天要練球了!
終於...小羊CALL給了他!~好感動...教練回來了!
明天就得早起了...(這篇網誌...是半夜快2點打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