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半夜的時刻...
總拖到這種寂靜的夜晚才來寫網誌...
真的有人看嗎!?-----ㄚ災~
此時此刻已是1點多...但我打的是20號的網誌!

熟悉的那首歌曲...在清晨喚醒了沉睡中的我..
五點半!嗯哼~叫胖子起床,我們約好的要一起打球!
帶著一個要死不活的聲音撥通了電話~
= =...兩個無聊的人...一個空空的早晨...
經過一番梳洗~背上不知裝了些什麼的書包~
把昨晚準備好的麵包塞進去...突然一個傻眼...
COW罵下去...老爸把我準備好的那份吃掉了啦...無言耶...
算了算了~不想讓胖子等我~便急忙地走出門!
到了球場~只見一群阿公阿嬤級的~在那做著他們的運動!
看看時間..還足夠我去廁所再回來吃個一半的早餐(一片土司)
留著另一片是怕肚子晚一點會餓~
幾分鐘之後..就在我把我的那片巧克力土司解決掉的同時~
胖也帶著一顆球緩緩走來~果然是胖子~約六點,5:59到!佩服~!
接著就開始我們兩個的特別訓練囉~
我投三分球,胖投籃下+中距離~
只是...我有一股莫名的心酸感...WHY?
因為今天的命中率...好高喔...><''
為什麼啦...昨天那麼爛...
而我的週一~週五每天投進50顆三分球的計畫~已經成功踏出第一步囉!
感謝胖子~還讓她損失了250塊錢的籃球..= =<不知怎麼爆掉的>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就是...我的國文考49...-0-
你相信嗎....真的就是寫49...
因為...
老師改錯了...
扣5分竟然看成扣51分...
全班最高分95分就變成49分了...
我還拍照留戀ㄋㄟ~改天再上傳吧!

現在人在台北~是晚上7:15分的飛機~
這次沒有老爸老媽~只有我跟老姊自己來!
但是在松山機場等媽來載等了快要一個小時...
有點......
不過看到媽之後~感覺好多了!
媽還是一樣好~雖然有寫小感冒!
但是能看到媽~真的好棒~
可是老爸卻給我們買明天三點多的飛機回去...
心裡有障礙喔...我想要晚上回去搭...

<今天~很想寶貝!~還好小阿姨的電腦可以用~這樣就還可以跟寶貝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