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呢~是今年花火節的最後一晚~<還是請用當日的立場看文章>
吃完老姊請客的晚餐~(感謝阿肥一下)
我決定今天不跟死黨級的出門~而是投靠我的大本營--901軍團~
大約7:20p.m.我來到了中正國小大門前~
電話才講個沒幾句~轉角便冒出一個來虧我的人
ㄘㄟˊ~是阿祖啦~我們兩個就在那邊等人哩...
今天有君姊.顏呆.芳瑜.胖.奶油津.龜姊.百薏.阿嬤.
還有阿祖.蟑螂.小圻圻.Tony Chen and me~
一群人就這樣前往我們的目的地---觀音庭
半路...看到了在路邊賣些螢光棒之類東東的人~
我們那幾位女士興奮地買下小惡魔的角!一個個都成了→
不過呢...令我映像最深刻的當然還是龜姊囉!
哇塞...你能想像她變成小惡魔的樣子嗎!?根本就是角色扮演的麻...
她們的這項配備...使得我們容易辨識她們的方位~
不管跑在遠都是可以看到她們的啦~(我很擔心她們跟外星人連絡)
而今晚的重頭戲~花火閉幕秀也在我們的希鬧中聲倒數~
10.9.8.7.6.5.4.3.2.1→→→→→咻~~~~~~ㄅㄥˇ!!!
這天...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煙火真的可以那麼美!
也許還是有些不完美啦~但這已經是這幾年來最成功的一次了
與其像前幾年那樣放了好幾天而沒有什麼成效...
我寧可像今年一樣!正所謂!數大便是美!整片天的璀璨都映入我的雙眼!
不過心中突然有個人在向我說話...
他說:''我們好像是把新台幣丟掉天空燒掉吼!?''
好像蠻有道理的...這些可都是我們的血汗錢呢...但!至少這次我覺得還值得啦☆!
欣賞完了之後...雖然我先跑去球場~可是沒有位子的說...所以又跟她們會合哩...
得知了好消息~芳瑜媽媽要請我們去唱歌~(胖仔~你又不會唱歌!這算好消息!?)
把那隻小強也call了過去~然後就跟著人潮漸漸離開觀音庭~
我跟阿祖還是得去騎我們的車車...不像蟑螂可以騎機車~
小圻圻說要載我~而且呀~我們三個只有我知道路....= =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即將到達最後的路段...
可是手機卻響了...是通要我們回去富村的電話...
@@...又是一段路...咳...辛苦了小圻圻...
她們跟我們再度見面的時候竟然還帶著飲料...可惡阿!!!
我們跟著搭上芳瑜把拔的卡車...殺到一半...我問''要去哪?''
我傻眼了....真的...傻眼了...
我們要去剛剛我們已經快到的地方....
那到底找我們回來幹麻的ㄚ...............
跟小祖祖打算靠飆車.靠自己一路向北...
沒啦...是一路向'歡喜相逢'~~~~
抵達時...我們的速度竟等同於卡車的速度...太強哩~!
衝進我們的包廂~馬上就開始點歌...
我點的不是歌...是台啤...別忘了我是酒鬼一個!
當然是委託蟑螂去買囉...只是...我的150塊也就這樣沒了...
算了算了...我好像也喝回本了....
先是拿罐350ml的喝...卻被蟑螂說'誰准你喝那個的ㄚ?'
看到玻璃瓶就懂他的意思哩~哈哈XD
大瓶的乾下去~爽快唄!可是我還是一下就喝完了...
只好喝小圻圻剩下的約半瓶玻璃瓶...
你覺得會喝很久嗎!?...龜姊分我吃水餃還陪我喝呢!大姊級的!
酒瓶馬上就是面臨被丟進垃圾桶的命運~
龜姊又把他的350ML給我喝..她好像幾乎都沒喝耶...
等她唱完歌找不到她的台啤...我只能承認喝光哩
從9點半待到了11點半~其實是老爸會擔心啦~不然就要陪她們到12點多~
可是可是可是....我只唱了兩首歌...
胖~我只是因為不會唱歌才不點歌的....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喝啤酒!
我跟胖對唱了屋頂~她說我到後面有抓到KEY
臨走前才和圻哥一起喝唱痴心絕對...
但我好像真的有些醉了...自己都覺得唱的不太好...
到了最後幾句才有feel~我真的有投入感情喔~!
跟胖她們說完再見再拍個照留個念~就晃來晃去的騎車+走路回家!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衝進浴室裡~
不是吐啦...我酒量沒那麼差....我只是要趕快洗澡!→避嫌啦
走路都得故作鎮定!可是說話還是有些飄飄呼呼...
不知老姊有沒有發現...可是我覺得我真的變的不太一樣!
半夜打給蔡元關心一下她~問她要不要跟我約會!哈~我在醉了!
然後續攤打給回家的胖~她說我是語無倫次的小孩子...
however....我有種特別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我有點醉...可是我卻覺得我的所作所為比平常'真'多了...
感覺很high是沒錯啦...可是我卻蠻喜歡這樣的...
總覺得不用顧慮太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也許胖說的沒錯...我繼續醉好了~都不要醒...
有可能我會過得比較像是我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