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開始上課有一段時間哩~
真的覺得有'忙'到的感覺了~
不再像國中一樣的悠閒.一樣的有那些閒情逸致~
課業方面的壓力..
我是覺得還好啦..我不擔心課本有多厚.或者是課程有多難..
而是現在有一堆老師上課時..
我呈現了這種狀態..
不是為什麼..就只是因為老師的格調太'特別'了..
數學課..光是研究他的蓮花指我就
走路還會一搖一擺的唷..= =
今天上了康護..也許他是從上海來的吧..
又或者是雌性激素分泌過多..以致於..如此的sexy~!

地理課..
老師根本就是個如老姊所說-唱Rap的傢伙.
他的速度之快呀...懷疑他是地下樂團的..
只是他上課講話也是有些過快..應該是習慣了吧..
咳...連續兩節課的時候..就像被一群阿嬤唸是同樣的'快感'...

歷史課..
嘿嘿~老師的政治理念跟我相符!
他今天說~他喜歡台獨但他不愛貪腐~
但由他之前的言行舉止來看..分明就是國民黨的咩
而且啊~經過我慎密的觀察+分析
他是一個愛說英文可是不標準又略帶黃色的人..
連陪葬品都可以想到充氣娃娃~
不過要習慣他那種微有Tony Chen的腔調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最不能接受的國文課..
Oh~NO!!!只要一想到我就只有
老師的temple是否真的有些慢得太over了?
他說他的肺活量不好..說話很吃力..
在他還沒說之前我就已經了解了..因為我聽的也很吃力
可是奇怪的就是...為啥他唸些古文唐詩就唸的很順呢!?
講些白話文就有夠結結巴巴的..真懷疑他是不是古時候的老師..~''~
還有還有..他老是會岔開話題...講到完全不相干的地方去...
So~我一去神遊之後~就不會再想要回來了..
實在實在實在是...不想聽個大愛電視劇的主角幫我開導內心的障礙...
(還要我們多買一些有的沒的的書..還要背些無ㄟ某ㄟ的詩跟古文..囧rz)

PS個人認為體育老師是個近似中年老女人的暴躁老師..
聽他說話就一肚子的米田共(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不順眼!!!)

總而言之...
我的高中生活..實在有些困難存在..
我想~該是去買些參考書靠自己努力的時刻了!!!
不過~也不是每個老師都令我無言啦..
我們柯導~就很讚呀~英文真的說的很標準的說!
物理老師上課雖然悶,但偶爾還是有驚人之舉啦~XD(例:自由落體)
當然,我最愛的小僑僑的課~笑聲十足~
現在才覺得打網誌是種耗時間又耗體力的事情..
不過還是會習慣性的幾天給他打一次..
眼看就快要破萬了~心情就有種莫名的興奮感!感謝各位的熱情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