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繼續和我的床纏綿在一起...
但現實的反對下我還是得離開我的摯愛~
起身準備度過這漫長而無目的的一天..
打開窗外,我看見的是一片灰濛濛的..
頓時我的心情也跟著進入灰色的空間...
擔憂著晚上是否還會有那滴答...
煩惱著今日是否又要待在家中當個阿飄型宅男..
很不幸的我好像真的感冒了...
由於昨晚不顧個人身體狀況還是和小花跑了出去
打了保齡球之後還冒著那風雨騎車殺到兄弟體育用品社!
回家還把衣服脫掉去吹冷氣..
就這樣,我目前的聲音該怎麼形容呢!?
就像你把電風扇打開,對著電風扇說話一樣...那樣的性感!
待在線上沒多久就遇到了補習回家的宋小飄~
認真的小孩果真和我有很大的差別~!
最重要的就是,最重要的就是...
我在民國96年10月7日10~11點~獲得了宋小飄點點點最多的獎項!
這是什麼獎..就是跟她聊天可以讓她''......''最多的獎...
首先我還是要先感謝我的同班同學宋小飄~!
假使沒有她,我就不會獲得這項令人激賞的獎項
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了呢?(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                   = =..胖仔~別再耍白痴了...                    >
中午,老爸買了午餐回來~
很意外的..我們全家都到齊了,
這個畫面似乎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曾出現過了呢
由於老媽總是要在樓下做生意~老爸和我們吃的品味不一樣~
95%都是我和老姊兩個人一起啃食我們的食物!
難得的午餐時光,難得的全家人齊聚一堂,莫名的感動
不過外面的雲朵似乎還是在搞憂鬱..
真不配合耶,就不能刷個牙好讓自己變白一點嗎?!
手上拿著昨天買的新球卻又不能帶出去好好地使用..
我的新球顏色還蠻特別的呢..是個亮橘色的籃球..(熱火隊的)
我實在是不想等胖麒他們湊錢買..不然可能我高中畢業都沒球打了!
跟花兩個人為了挑顆球可是考慮了許久呢..
在太陽隊的支持心和特別顏色的迷思中不斷徘徊..
最後我還是被鮮豔的顏色給騙走了...
價錢倒是貴了點..平常最貴也才500多近600..
這顆卻要640...如果再買到水貨我可就真的要翻臉了
我想,下午還是認命點看些書吧..不然明天又要心痛很多次了
繼續去祈禱我的天空可以放晴...繼續去我的書海中游泳然後溺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