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要追溯到國中時代了...
從我開始懂得何謂熬夜開始...
我有了這種怪異的讀書方法...
說怪異也沒有多怪異啦...
就是大家熟悉的開夜車咩~
我記得我第一次整天沒睡覺的原因~
是因為除夕夜那守歲的習俗..結果我就整夜未眠...
之後幾乎每年的除夕夜我都是搞通宵的~
而這也促使我發覺我可以一天不睡覺的potencial
國中階段的課業問題..
說實在的跟現在比起來有段差距~
但由於本人平常不看書的性感生活作息
每當到了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就開始奮發圖強哩!
看到半夜兩三點算是稀鬆平常啦~
可是你也知道咩...我這個人就是出了名的龜毛
看書都是看一大堆有的沒的...
以致於常把讀書的時間拉長至隔日晨曦映入我窗簾之時~
這就叫作'天欲明'嗎?還真有詩情畫意呢~!!
今年暑假~本人之行為與阿飄之舉止極為相似..
因以阿飄為號焉....(反正就是夜貓子啦!)
星期一的考試..我果真是徹夜打拼著..
當然就是兩眼惺忪的上學去~深怕會在半路出車禍
自己也在想這個問題..沒有精神考什麼試啊!?
算了,我已經習慣了這種阿飄式的讀書方法..
更可以說是我的阿飄式考試應對辦法之必備準則!
不過禮拜二就掛了,睡眠不足到一個境界...
連片語都沒有背就到座位上繼續抱著阿拉的腳..
俗話說得好~''自作孽,不可活''~考得茫然一片!精采萬分呀!
一切只願及格就好,高分!非吾所汲汲也!
話說明天好像還要考試吼..我竟然還在這打網誌...
也不知哪兒來的信心讓我膽敢這麼做...
芳偉名言錄之''這一切都是命,我的命就是都解不出來!''
明天的數學就只能靜觀其變.順其自然了....
秉持著喇嘛的精神..嗚呼哀哉....節哀也是種美德..
努力奮鬥去,下個目標是---小僑僑的小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