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說,早起的阿飄有屎拉
沒錯,凌晨4點多接近5點..我起床了...
原本是打算五點多才起床
可是我的肚子在一陣絞痛中
硬是把我逼了起來..
我睡四樓..爸媽也睡四樓...
可是我不想吵到他們,便繼續往下走..
三樓要過的門似乎有點兒多..也就打消念頭
直到2樓...嗯!終於到了....
夢寐以求的廁所,在此刻看來是如此地夢幻..
可是我的肚子如蛟龍翻騰,
由不得我繼續為這廁所多愁善感的...
後續情形如何,相信聰明的你們自己會明白的!
反正就是半夜起來拉肚子的情形!相信大家都有經驗的

而後,我已經沒有爬上樓去的意識了...
我就地取床!就這樣攤倒在我家的客廳地板上..
好啦~沒那麼可憐,其實那裡有擺軟墊!
睡呀睡~小胖子玖哲又把我叫醒了...
啊~不對,是色軒打給我叫我起床了..
因為我們昨天有約好早上要打球...
然而我們實際聯絡的時間足足比約定的時間要晚了1小時
果真是有特別興趣的兩個人..= =
風很大,可是我依舊穿著短褲~外套裡面還穿了件籃球無袖背心
體驗大自然的涼爽是多麼棒的呢!!!
只擔心會不會再持續早上'落賽'罷了...
一早清新的空氣中,觀音亭存在著四個笨瓜..
飄小胖.黑人.文雄.色軒...四個無聊的小男子..-.-|||
對吼,還有一個老伯也在那裡投籃投得自得其樂!!!
但因為今天還是得認命去找李先生,
So~才七點多我就悻悻然的回家哩!
補習沒有什麼特別~只有發現我和曜廷穿了情侶外套呢
話說此件外套在同屆同學當中已有4名同學擁有..
歐翔.席哥.曜廷&飄小胖...
我記得我是大老遠跑去高雄買的耶...
沒想到那可惡的東光竟然給我進貨~
算了算了~至少我是7折買到的!有任事就是不一樣!
回家我就開始看我的NBA...
可是我的心碎了
太陽可真的是輸慘了啦..看到無言地關上電視閃人
而禮拜六的下午,皆不需加以描述!畢竟那是喇嘛時光

待到晚上,我們得去幫小廷廷提前慶祝他的生日
不過他真的是有夠帶賽+est
說要吃涮涮鍋~去了兩家兩家都客滿要等..
最後只能去吃我家牛排啦...
譚小廷.曾小德.志鑫大哥.小新新.飄小胖~還有峻~!
一行人在牛排館裡閒話家常..包括一些八卦話題!
另外,目前可能真的只有薪水沒有漲吧..
一客牛排雞排豬排的都要200...貴死我的毛了啦
今天有段蠻奇特的對話!如下:
峻:''志鑫,你吃什麼洨(音ㄒ一ㄠˊ)?''
鑫:''雞排''
聽得懂的人,應該明白箇中涵義!XD
不過我後來被拋棄了...他們都不理我..
放我一個人去觀音庭找文雄他們打球...咳..
只能這樣忍受肚肚中的牛排在那跳動...
現在似乎都還沒有消化完畢的咧..ㄟ害...!!!
譚先生拍片男...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
但我還是提前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好了!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沒看到我也沒辦法..我連禮物都送了..是你自己要丟的..
可別後悔呀!再找我我可是不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