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難得不用找李先生!
便在家裡睡覺睡到爽!
是的~我睡到了10點多要11點..
以時間來看~我真的是睡過了標準時
可是我的身體卻始終傳來一個低沉的回應...
''再去睡吧~再去睡吧!!!~~~~''
無言爆了~我似乎總是睡不飽...
尤其就是在禮拜六的假日!'
'精神好''成了是一種渴望!
也許真的是一到五太操了吧...
話說回來...每天熬夜又早起...
中午也不睡,上課又為了無聊的分數硬撐著...
別忘了還有補習時光唷...
另外還有我那白痴至極的爛習慣---打球...
一個禮拜這樣過~身體不抗議好像才奇怪吼
可是下午還有喇嘛的課...
也是只好過去上...想到化學...
我也不知我到底去那邊在幹什麼東東的...
得到多少東西至今是個未解的X和Y
晚上又跑去打球...
今天打得蠻HIGH~笑點十足...XD
連雞新他們都跟我們在玩~笑死我了!
只是好景不常....
我的腳...天殺的咧...又扭到了啦...-.-|||
回家後老媽擺了一張臭臉給我看...
宋小飄有言''如果我是你媽 就把你腳砍斷''
她還宣稱她這是愛的教育咧...
我真的要跟她的孩子好好地談一下了...
我三不五時要去她家貼一張113
以防止她登上社會版頭條太多次...髒死了!  =口=
而曜廷說''請你別在籃球比賽前夕捅這摟子''
接著又說''我可不想獨挑大樑''
哈~我有爽到!這種安慰真像天使降臨!



PS  相簿新增( 好友幫 & 無言的人事物 )
       < 個人推薦無言的人事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