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叫到不耐煩的老媽
又再度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喚醒
在沙發上的我,身旁躺了本英文筆記
ㄑ~這種東西躺旁邊可真沒fu...
醒來只會讓我驚嚇一番罷了
因為那只是表示我沒有讀完書就掛了
(我想我該慢慢習慣這種行為模式了)
現在騎車都騎老爸那台
最代表我特色的車車竟然瀕臨解體的命運
有點難過...他正跟著我進入第七個年頭呢
話說認識我的人...
只要看到我車子在哪..就知道我一定在那...
誰叫全澎湖就只有我有那款車呢
其實當年有看到還有兩個人有啦
只是一個消失一個爛掉...
到最後就只剩我一個了呀~還裝了牛角咧
可是現在他真的老了,而且還體弱多病...
就算他真的不能用了~我可不想把他給別人或是回收
我要把他放在我家裡~那份感情會永遠存在
咦...扯到哪去了...
我也真的蠻佩服我這人的亂扯神功咧
開始考慮以後真的要去當律師了啦...
把柯男講成柯東柯西+柯北應該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
可是這並沒有對我在自戀狂那的考試有任何幫助
子寧姊就是不一樣~有個亮眼的成績
哪像我們這群男生...被自戀狂說被醃掉了
他今天還上到一個單字--rightangle
這叫做直角的東西~很明顯!angle是角度的意思
我和瓜瓜打賭~他一定會提到angel然後說是李老師
果不其所然...他說了以下這句話:
''不要把angle寫成angel, angel是什麼?  李銘仁''
還好本人也是自戀俱樂部的一員..已經習慣了
回到電腦桌前再次啃食我的小熊餅乾
運氣不太好,開的時候爆開...害我的餅乾散落整個電腦桌
打線上遊戲也掛了個兩三次...
經驗值打不上去就這樣耗到中午
午餐吃湯麵,單調中帶有點獨特的味道
對喇嘛的想念更讓這滋味向上提升了不少
根據我目前的了解
我的冷凍等級逐漸往上竄升中...
預計在遇到許鵬鵬之前要達到神乎其技
對吼~我昨天跟胖子討論到耍冷的問題
總結有兩點:
1.耍冷而對方不笑:耍冷方會自己笑到爽
2.耍冷而對方笑翻:耍冷者會很無言以對
綜觀以上兩點..對於耍冷者...
除了'白目'..似乎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
可是我就是欣賞咩~自得其樂是最高境界
一點~躺在地板看硬是要鬥牛
總覺得,學校投籃比賽改成花式大賽不是更棒嗎!?
時鐘上,秒針每轉過一圈..
喇嘛的臉就越是清晰地呈現在我的腦海
東西胡亂地往包包內一丟便出門
上課才發現我塞了個空眼鏡盒進去
朦朧的世界在上課只會是模糊的世界...
中場休息時間才跑回家拿眼鏡
想說今天忘了帶補習費順便拿好了
偏偏找不到我的學費袋...
回到位置上...敲出了學費袋...卻發現錢只拿了不到一半
不知在衰什麼東東的咧...
喇嘛今天還忘了把手錶放身上...延後了15~20分鐘才下課
累累茫茫走出牛頓先生的補習班...
一出門被個熟悉的聲音叫道...
好吧~有ㄘㄨㄚˋ到...是飄...
真是的...請不要在別人沉默的時候冒出來
難怪我潛意識會直接冒出那句''嘟丟鬼''了...

今晚沒啥食慾...
直接換裝打球去...打了大約3小時...有點兒累..
越來越想學阿軒了...
閉關在家中當宅男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可以好好給他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