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點~
我說我要看書~
可是我到了八點才翻開書!!
看了多久~是個謎!
大約12點多~便沉沉昏去
今天~
整個很不舒服的起床
我先看見了刺眼的日光燈
果真是老爸在那觀察他的那條蠢魚
為啥說是蠢魚~
誰叫他來我們家那麼久了~
只認得我爸~看到我跟看到鬼沒兩樣
你麻幫幫忙..是沒看過那麼帥的人嗎!?
接下來我聽到了一陣霹靂啪啦
嚴重懷疑就是這東西把我吵醒的
一顆頭像頂著一頭大象一樣
痛死我了..起身的瞬間..連耳膜都在刺痛
不悅的問老爸那聲音來源..
得知那似乎叫做賣春聯的所放的鞭炮音效聲
''.......................''
新年還多久ㄚ...他ㄋㄟㄋㄟ的..
欠人家罵咩~
我的頭腦狀況也不允許我看書
打開電視竟轉到大愛看資源回收
覺得膩了...
就跑到電腦桌去延續我的糜爛生活
話說昨天我a到了老姊的算命網址
還真有給他準到的說~
所以就在那看看今日的運勢~
下樓看看綠衫軍連敗的模樣
(此句包含塞爾提克~好吧~應該也包含民進黨)
順便等我的午餐-排骨麵
老姊突然說~
排骨麵的麻煩之處就是要吐骨頭
只是這家的骨頭可悶夠久了呢
這樣我沒過好的口腔期又顯現了~
當然是把骨頭也給吃了..
總覺得骨髓特別有精華的說
午餐前後要我看書叫做不可能~
又蹉跎了一段時間過後
我決定我要翻開我的生物課本
可是讀書的場所似乎不太正常
= =....那叫作浴室~
別以為我是坐在馬桶上看書
我是躺在浴缸裡看書!!!
害我起來看USO的時候屁屁還濕一塊
根據我的經驗判斷
我又打電腦打到晚餐時刻了
我今天添了飯~拿了餐具
胖媽言:''難怪今天會一直下雨''
ㄑ~有那麼稀奇嗎!?
(好啦...從歷史的角度看來---有!!!)
晚餐過後~老姊問有沒有人要吃橘子
一個不吃水果的小孩竟說要一顆
這小孩是我...@@
吃完還又吃了一顆呢....
祈禱明天不會因為這樣而下雨了呢
洗個澡~從回我的電腦桌
又開始用些奇怪的姿勢看著生物課本
我總說''這樣比較能集中注意力''
只是這樣如果在外面的話..
我想我不只集中注意力..還吸引到別人的注意力了
就醬,一天很快又要過去了
明天好像叫做一月十四日~
實在不想記的太清楚~
可是我天性善良~沒辦法
蔡懿麵小朋友~生日快樂呀!~
禮物是明年的事~而且要看妳今年的表現 
oh~都忘了昨天是薛老頭生日
記得的有幾個人呢...
馬小6-2的同胞咧~有人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