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七點被姊叫醒

真的是一早就罵髒話

我還是沒看歷史



雖然好像是手機的問題

但我還是感謝那位有叫我的大大

早餐就算了

氣也氣飽了

還好分數是不會太難看

可體育課

上的是我最愛的籃球

(最愛!?是吧..)

但我已經把他當棒球在打了

一點樂趣也沒有

地科真的是越來越不想上了

抄了一堆東西連課文在哪我都不知道

玩手機nba比較實在



中午

陣陣麵香味

但我沒心情去買

也沒心情去吃

睡我的覺快樂多了

就這樣

12點睡到了1點半

我頭很痛

下午早就不知道怎樣過的

我似乎感受的到

有細胞在分解我的肝醣

放學還是打了球

媽的爆沒感覺

晚上7點半我回到家

吃了今天的第一口食物

洗個澡

靠 頭又在痛了...

也許先睡一下會教好..


話說媽今天提早手術

我想應該就沒事吧

可是還是要在那住院..

咳...媽早點回來啦...

快點把身體弄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