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

最近很多事情

明明考完試了

卻不知道自己從哪找來

這一堆零零碎碎的瑣事



害我看著網誌上的人氣

都有些難為情的不好意思



基於良心

我是該打篇文章來看看

~~

電腦作業興盛

好不容易我有了主題

也就是我的''Bicycle 自由行''

雖然還沒完工

但我要先感謝參與的阿祖和心凱



不過目前有個計畫是

單打雙不打

ㄜ...

抱歉 我在鬼扯蛋

簡單來說

兩個禮拜玩一次

一方面避免我們變成小黑人

一方面也別讓自己沉溺於遊樂之中

下一站

似乎是暫定湖西

不知道能不能把腳踏車搬上公車



經過順承門

也和小宇他們聊著天

突然間

想起了小學的薛老頭

帶著班上的23名同胞

在馬公市區來了個古蹟探訪

我記得我還在那時

蹲四眼井而被拍了張走光照



還吃了免費的藥膳蛋

對了對了

跑到順承門上面

在那拍了個人照

= = 只有薛老頭才會這樣怪異



阿祖和我還有熊

三個人要去報高醫大的生物營

希望能順利錄取呀

不然暑假空蕩蕩的

可真不知道要怎麼消磨

餘憶去年暑假

我是阿飄胖

翁僑僑說我們是夜行性生物



完了完了

要選組了啦 怎麼辦

看到論孟選讀我已經99%不想讀一類了

不過我現在越來越討厭化學了

能把化學課弄成照本宣科也夠屌了

整個就是不想聽課

還講一堆好聽話

學生睡覺 老師就不用檢討嗎!?



體育我越想越頭大

140下才及格

我就只有60分

媽的爛標準

排球50及格100滿分

我是兩極化怎麼辦?!


明天美術作業要交不交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複製貼上是王道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