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約了夏屁

去打我們許久沒一同接觸的籃球

我也找了心凱

三個小學一年級就同班的人

ㄎㄎ

怪好玩的

 

我連打了1X場

天氣悶啊悶

快死了



上次這樣一起打球

真的是小學的事情了呢

...



10點

一起回家

還發現學校的積水倒影






午餐是排骨麵




然後一整個下午很無聊

然後我睡了

六點起床



怎麼好像

每次午覺都會固定六點起床

大概知道要吃飯了吧...






晚餐是炒飯

配上薑絲湯

我的最愛



不管吃幾年

我都不會膩






哈密瓜很甜

可是到了電腦桌是一張苦臉

沒人理我  我很難過




七點十分左右

一個人坐在觀音庭觀眾席

等著文雄等著小花

花被迫讀英文

雄吃飽了才來

然後一起在那等下面的人離去

就這樣

我光在觀眾席就坐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有個場

我們高興的跑下去

然後就下雨了

找碴!?

媽啦還越下越大

雨落下的角度趨向垂直

不過燈光效果讓我們很像拍連續劇



打到最後是在雨中聊天了

這天真充實

坐了一個小時

也淋了一個小時




關了燈

各自走上回家的路

真戲劇啊

我撞到了一個伯伯

他也騎腳踏車

然後我摔車了

我趕緊起來問他有沒有事

看樣子他是坐著沒大礙



只是他唸了我幾句

''如果是摩托車 @#$%^''

''都沒在看的''

怪了...

我綠燈這樣騎...

就算沒看也是你逆向行駛吧...

很好 龍頭又得自己喬

他走了 我不多說些什麼

雨就更大了

又來取笑我?!

當伯伯是在關心我吧

還有也該跟伯伯說聲抱歉..

只是..

腳好痛..

明天應該會黑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