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901的班聚ㄟ
其實我都沒有忘記..
只是我覺得去了我不會開心

so 我沒去了
聽說出席率有16個
還算可以吧?!
快五成已經很厲害了!!

中午補完習我遇到小康耶
這孩子我好久沒跟他遇到了
據說他是剛考完英檢的樣子
突然問''你等一下有要去嗎?''
其實我呆了一會兒
我還真的忘記小康是跟我同班的咧XD
上了高中他和蔡小仁在我的印象中只有 ''信''班
這兩個真的是吼 有時間不去聚聚
竟然跟我說要去打網咖

回到家又一個901的成員打過來
''要不要打球!?''
''啥?! 你不去喔''
''不想去 要不要打!?''
夠了這胡杯 不知道這些人都把班聚看怎樣了
但我還是答應了 要跟著去打球

1點多 胖打電話過來叫我過去
話說好像是我跟他研究要不要去的
我當時還說我會去咧 = = 結果他人到了 我卻躺在家
以下竟然出現了經典的現象
>>胖說要請我喝飲料 結果我拒絕了

我問說去的人有誰
= = 沒想到報出了名字
我竟然有些還得在腦海思考..
''班上有這號人物嗎!?''

話說大家好像把我不去的理由..
當成是睡著了.. @@
好吧 就這樣吧

反正這是商業機密
官方的說辭是''有很多複雜的原因 以致於我不想去了''
文君大姊說這次赦免我 下次一定要到
下次是明年的事情了吧 ~ 寒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