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起床~!
早餐隨便解決~!
三點半睡很累~!

今天是下一屆學弟妹們的新生訓練
= = 天殺的我們得穿運動服
感覺被同化了啦

一整天感覺好累喔
去年我是坐在台下吹冷氣
今年有冷氣可是我得站著

拿著相機四處跑
~''~有位大一升大二的給我開導一般
好啦我會聽~! 算是建言!

用鏡頭搜尋正妹是一定要的
我們可以名正言順的拍照XD
只是要找到看順眼的還是需要時間磨的

校長 主任 之類的... = = 怎麼感覺台詞一樣啊?!
U質的學校 要有U質的學生....
OMG 真是U質的廣播電臺 每年一次一模一樣

話說今年CPR在環保組前面我好HIGH
因為去年有個洪立委說得滔滔不絕 沒時間

社團招生活動..我好像NG了..
經典出場一點效果也沒有~
燈光太亮 我看連梗都沒人發現吧
只有下台後莊學長他們尋找相片裡的阿飄
= = 然後我就慢慢的轉過頭

整體的感覺告訴我
一年的年齡差距就有代溝了

80塊的便當我不太愛
我只喜歡那塊黃黃脆脆甜甜酸酸的東西

下午的主要都是大地活動
昱禕前社長說''你們去年就是這個樣子''
哈哈 好像是耶 只是今年好像比較high
我映像中的1-2根本是個悶騷班

一人分配兩個關卡
我就在太陽底下來回穿梭
oh沒有防曬我整個快死掉了啦
話說我發現極度空間的玩法真的越來越妙了啦
(就是一個範圍要擠人進去的那個遊戲咩)
揹人揹到三層也有 還有趴趴熊戰術咧
果然長江後浪推前浪 高潮一波接一波啊~~~

黑很多號了之後 回到大會議室
冷氣房根本就是這炎炎夏日裡的天堂
那位老師真的是太讚了 飲料好爽快

明天好像有好料的可以吃耶
只是我今天真的好累了喔..
晚上補習還差點一睡不起..

>>>>>>大致如此 無法詳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