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早餐都是老媽現泡的飲料了~
不會太多不會太少 甜冰恰當--完美!
離開學剩下最後兩天,該裝用功一下...

七點多起床~然後要摸來摸去
等到8點20幾分我才會把衣服穿好
然後帶著書前往圖書館嚕
昨天有色軒和譚先生一起去
今天因為昨晚太晚沒人約...
就一個人獨自坐在冷氣機前面的位子
六人桌只有我一個~
還配著開喜烏龍茶,整個怪有fu的
似乎我喜歡這樣子的看書方式了~
明天該去看書嗎..
然後等看完再直接去補習?!
這是我目前的方案 實踐率75%
25%當中的75%一定會是睡過頭

國文大勝戰 我看了很失敗
挫折感超大的啦~我好難過喔..
就醬泡在那泡到中午11點半
30分鐘是回家的緩衝時間 總是期待午餐
說到午餐 中正路開了一家''馬中美食''
就是第一家餐廳的麵食部~只是價格有加一些
想要回味的馬高同仁可以參考看看囉

下午原本還要再去然後去打球
可是補網誌耽擱了一段時間
於是在家看~只是效果很差
棉被堆裡只會讓我想一直睡覺而已

四點去打球 澎水體育館
怎麼打都很沒感覺..放槍然後命中率爆低
回家吃個晚餐再出發~
觀音亭果然才是我的主場唄~
和文雄的新隊友是家富..oh..好像要灌籃了
優雅的長人一枚~
只是今天都輸些怪怪的 也輸的怪怪的
不過..今天心情好像好多了..今天打球算開心..

晚點去看書吧
~~


<<號外號外>>
請問有人知道2-4開學有沒有要考空英雜誌嗎?!
>>> 請留言 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