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很不爽
待在家裡整個想砍人
所有的事情沒有一件是好的

晚上也甭看書了 呿
心情很爛玩遊戲玩了1個小時
12點躺在沙發就睡著了
一早起來又腰酸背痛的
又是快睡過頭 cow 沒一件好事

今天公民課上完
大概教室就全趴了
地理隨便他說吧 我一樣演戲!
兩堂志宇我和樂道很開心聽懂了!
只是會不會自己算那是另外的話題

中午的肉塊有入味
要飽不飽的感覺很差勁
離福利社太近荷包會管不住
離廁所太遠水管不能老舊生鏽
話說公共區域之樓梯頂層有尿騷味
法克不知道是哪些小雜種撇的

昨天發現我的桌子是學姊的
哪個學姊?!就是攝影社那位副社呀
上面有立可白所書之采緹和一姓名貼紙

中午我是風紀有些不習慣
登記人員之後我總是看一下我的書
大約剩10分鐘我會睡覺
然後就開始流汗幹譙這天氣

英文課剛睡醒我完全沒有知覺反應

歷史課說下次上課要考年表
說的好聽 就是明天早上咩 呿
看在妳不是豆豆先生的份上我認了

國文大敗戰
早知道就不花時間去看了
考個56分去死啦
明天也要小考是怎樣?!

立荷被戲劇社長擺了一道
全班給她哄堂大笑
咳..數學 明天又要補習還要考試

一堆書要看我真的不想在上線了!!

剛剛和王麒打球 遜掉了!
胸口是沒有比較嚴重啦
可是我想去看醫生了
我看我休息個一個禮拜吧
反正我媽也不想理我了 呿
痛就給他痛死好了 反正也不會有人要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