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的原因
讓我只能在零九年第二天發文
至於是什麼原因 我考慮要不要敘述

31號當然是跨年
6點半是乾媽家小姊姊的婚禮
很感動終於有新娘不是超級大濃妝了~
不過還是本人比較漂亮的說~

八點多我穿著鳥頭口中''拍韓劇啊''的白外套
到中正路去尋找我的同伴
@@ 一到就接二連三遇到熟人
還順著走勾住穴宇因而嚇到莉子

後來決定去一家店裡混時間
打牌的打牌開槓的開槓
是說也蠻好打發的啦 反正我有東西吃就好了
11點半才離去 去縣府跨年
感覺很莫名其妙就54321 2009了 = =
都是台上的''委賽''太多
今年煙火..似乎差了些 不過還是很棒啦
這也是基於某些特殊的原因~
= = 像去年就在警局欣賞煙火的聲音

跟著大家走到東山鴨頭
然後一個一個離我遠去
我只好順原路回去
卻遇到一堆2-4 2-3的有男有女 ㄎㄎ
大家在轉角處跟警察杯杯說辛苦了(還是新年快樂!? 忘!)
然後男女各分西東
= = 又回到原點'東山鴨頭'
耗了很久 中途還抓到小坡阿魯巴
連啤酒都買好了的說
偏偏大家想要小廁一下
決定殺入祐群家
裡面一堆怪人 又多了我們這一掛
大家輪流上完 嘴砲也打完了
喊了聲'任務完成'就閃人了~~~

馬小的啤酒時光
配上冷掉的宵夜 此時已是1點初
我的一口乾畫下句點 遺言是曾小德的'你不是感冒嗎'
眾人前往最終地點---立德家
看哈利波特配泡麵邊打牌
鐵支同花順咧都拿到~''~
兩點半我和志鑫散步回家 他要等老媽
回家後我沒多久就趴死了


1/1禮拜四不用上課的早晨
當然是悠閒的過嚕
其實也已經是中午左右了吧
土司夾肉鬆三份 烤土司兩塊
這就解決了2009年的第一份食物
算數學吧孩子 沒法度兩點要補習
而且還要考那3-1的圓~
路途中在買根麵包充充飢~
熊和捲毛一行人的腳踏車環島
這天似乎耽誤了一點時間 沒法去補習哩~
不管怎麼樣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威

下午很空 冷死人我只好待在家
等到晚上吃雞塊已是我最後的回憶
我只記得媽跟我說'這個人是很閒嗎'
我便躺入我的棉被裡開始睡覺
這時是七點不到的說
中途有醒來的樣子 但是都只是片段
很快就再度入睡







1/2 不要問我剛剛的為什麼沒繼續
因為我再起床已經是今天早上九點了
14小時的睡眠..起床當然就是吃東西
呼~ 還是很滿足 還是得吃藥
早上還是過的很空虛無奈寂寞難耐
看了一堆有的沒的的電影
還精武門咧 = =
中午是麥當勞的牛肉吉士堡
還划算好吃的說
只是又開始發慌無聊沒事可做
老姊跟老媽去用頭髮
我在家決定洗個澡
能襯著陽光洗澡是我喜歡的事情之一
接著我決定面對現實 算物理
說是算啦 只是也只是算之前算過的
圓周運動簡諧運動還都是一片空白
這幾天可有得忙了 不然期末考就要爆了

四點峰哥打電話
是我們約好要去逛街買衣服的時間
其實我是翹掉補習啦
是有點不乖 但是難得放假咩
讓我有一天不用補習的日子該有多好~
只是今天三個天兵各有狀況
丟臉情況我不想描述
我看上的全是model上的東西
可惡 今天留了件外套沒買
現在真的念念不忘 滿是擔心 怕有人買走

快五點我們跑去富村打撞球
今天是峰哥生日
一直想跟他說生日快樂可是我還是忘了XD
我一樣不會打
一個小時最後的ending峰哥的x9碰

回家就有飯吃了
吃完又開始閒得難受
開始找人陪我出去運動運動
原本是陳冠約我啦
可是我突然又不想打籃球
這天氣打球有點虐待自己的feeling
所以我開始有了打羽球的念頭
於是我找了Penis同學
約七點半羽球館
過動兒陳小胖打羽球當然也不例外跑來跑去
但是這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還是被P同學KO很多次
之後丁丁冠也來了~打了幾局我們都是初級的LEVEL吧
P同學用左手都可以跟我們勢均力敵了
咳... 我只能自嘲說'等等不是要打籃球嗎'
ㄎㄎ 打籃球你們就知道比數是怎樣了XD

回家 我包的很暖
跟P同學聊了彼此在2-4的狀況
很多很多不同的因素 導致了現在的情形
不同的目標不同的定位 需要的是不同的努力
恩.. 我們都需要好好思考下一步..

上一次認真討論這些問題是哪時啊!?..
似乎已是國中某次要準備段考的午餐路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