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
我已經開始怨嘆了
七點半就得起床準備補數學
八點半的課我真的囧了好多下
這是複習工作的開始
其實三個小時就算了
重點是那猶似無止盡的回家作業
應該去買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來寫我的作業 希望真的好好拼他一次

我和家宗取消了晚上烤肉的行程
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啦
害我還被德德罵雜碎
沒辦法啊 雜碎宗不去 宜珊就不去
宜珊不去飄飄就不去 當然小胖子也就不去了
而且兩百塊 說真的 我覺得有些兒貴 : (


今天 我還是在減肥
可是一趟來回我就熱死了
我只好點老媽的檸檬紅茶喝
加個7-11牌的米糕 這便是我的中餐

吃飽飯我又和我的棉被在冷氣房裡輾轉
我轉開了電視~
衛視電影台--- ''我的最愛''
原來是這齣呀~當時只看了片段
所以我今天決定把他看完
小胖子就是喜歡看些港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害得我又感傷了..

看完 我的人生又回到了原點
我想做些什麼 但是卻沒事情可以做了
還好有位飄飄和我在網路裡度過
我發現我今天很想要亂叫
雖然我每天都在亂叫 但一個人 就是特別想

五點是我和蕩軒及Avi約好的打球時間
沒想到人很少的咧
可是我們也蹉跎了最少一個小時
後來人才越來越多 多到討厭
沒實力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挖個洞跑掉
我的狀況超不穩定
有一顆沒一顆的..
還有就是我的那雙新鞋...
我真的飽了 好熱 好不舒服
包得太緊太高 我根本就不能快速移位
搞屁股喔 害我最後穿版鞋打
三個小時過去我只覺得虛累
晚一點我可是要算數學的呢
不可以懈怠 當然也不可以睡著

到時候去營隊
一切狀況可能又要重調了
怎麼這暑假的開始一切都不太順遂呢...

明天明天
行程好像很豐富喔
一早六點多就要去游泳
然後回家 休息一下什麼的 去捐血
我真的是太有愛心了 捐血救人!!
接著我想要去打薄我後面的那一叢毛髮
最近太悶 想要清涼減重一點!!
中午 我要把三餐當成一餐吃
麥當勞叔叔的 無敵大麥克套餐
酷~~ 我的炫彩曲線杯 等我來吧 i
下午應該是看峰哥他們的逛街行程吧
也許又會被拖去打撞球也不一定喔
反正都是圓的都可以靠小鬼幫我的~
然後就可以去打球囉
不過我覺得我一樣該挪出一個時間來看書
明天要看什麼呀 我看看基礎生物好了

就這麼辦吧
這空虛的暑假第一天...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