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是嗎?!
畢業紀念冊連自已班都沒簽完
下次見面似乎會是六月鳳凰花開的日子

要說感觸 其實還好
就像考完學測般那樣平平淡淡
只是突然地
高中三年的課業一下子空掉
就好像每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東西一樣
不知道哪一分哪一秒該做些什麼... *

家裡總算有了台單眼相機
說是很開心啦
但是鏡頭只有基本的
另購鏡頭還要等到下禮拜
當然 我還得負起教他們使用的職責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算了算 似乎是接近四個月的假期
我的天啊 我還真的慌了
有點懊惱為何請假在家 雖然680退費我很著迷
oh 對了
我想要每天拍一些照片
也想要每天發一篇文章
PO上一張代表當日的相片
這是我短期之內的目標與興趣 *


高中三年過去了
三年的三次段考
似乎次次都有大有田的陪伴
偶爾會有意外跑去都家堡之類的啦
今天總算是和阿軒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但是我們仍舊沒有點那個傳說中的照燒松阪豬
180元 令人髮指
開胃菜 用壽司來起始 鰻魚壽司+雕魚壽司
還有DAVID點的炸豆腐
他放進嘴巴就摀著嘴久久不能自己
然後我以為我放久一點再咬即可
結果換我久久不能自己
因為那真的是太燙了啦 八嘎
以後回到澎湖希望大有田會一直都在
這可是三年來的回憶ㄟ
而且5/19不知道陳大衛先生會不會再請我們來吃
我們那天想要陪他去看煙火ㄟ
敏軒就開始幹譙我們''我都在家裡聽煙火聲看書'' *


兩點半有球賽
301要對201
四點半也有球賽
301要對306
兩場都輸了耶 YA YA YA
一場輸9分 一場好像輸了50分吧
我也沒把握說我們只打一場能打多好
但是兩場都打確實是有點影響
只是我想開個班級會議
好讓跑轟正式降臨301 !!!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砍個二三十分了
那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
而且會有一堆人說我的分子是高 但是分母更高
我不想承受這種壓力好嗎
某某先生 請去練你的上籃一千遍
氣勢一斷 實在很難再次復甦 我會心如死灰
你知道當我傳球之後
卻要在紀錄台上記下我一次失誤的那種心情嗎
比賽將近 我動力卻快要耗盡
練球練球 卻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出現
信心要怎麼培養 這是個好問題 *


對了 考試這幾天
看完書後的休閒娛樂
就是看漫畫
''中華一番''在漫畫原來叫做''中華小廚師''
我媽還問我學會了多少菜
但是那根本就是武俠片了啊
學個武林的一招半式還差不多
我想卡通沒有畫完是正確的
扯到一個境界 長江都燒起來作菜了 *


陳氏家族說要聚一聚
說是要慶祝什麼上大學的
= = 阿不然之前有人上大學幹麻都不慶祝啊
這個動機令我實在有些疑慮 *


我想要吃好多東西 八嘎
佳真問說上了大學會不會記得高中的同學
我只能說我留下了好多好多的問號
如果反過來問
上了大學之後 我會不會被某些人遺忘呢?!
我相信 這個舉手的反而會更多更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