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一下 還好我的照片集不是一堆食物澡堂
不該把攝影和我的胃合而為一 那樣會把我的Blog變成美食介紹網 *

海星的故鄉 澎科大特約店
聽我姊說之前的店員很腦殘
但還好這日我所遇見的只是個普通的老太太~
130塊錢 我堅持的最便宜菜色
附了一杯湯 一個小點心 我只能說划算囉
我竟然還有點吃不下去你知道嗎 有點扯
但是我點的是茄汁
我的建議是 盡量別點茄汁吧..
酸到我的飆汗了 奶油還不錯
有錢有閒可以去的地方囉
下午五點半開始營業  早點到可以坐秋千(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請小心坐完可能會有種暈船的感覺唷~
也許這就是海星的故鄉的緣故吧 = = 海波浪咧...
結帳時 問我有沒有會員 還問我是不是澎科的
下次說台大的他會不會讓我划算點 *


既然說到這 那還是倒敘法回去吧
今天是5/29 花火在鎖港舉辦
我一定得砲澎湖縣政府
如果場地不好幹麻一定要選那裡?!
從頭到尾煙火只從同一個點放
煙霧全部集中在同一條鉛直線上
舖梗舖到觀光客說這是看過最安靜的煙火
結果大家只能為平常不足掛齒的樣式歡呼
只能說是安慰自己用的吧

接著我得說一件事情
我當然帶著我家那台寶貴的單眼相機去那兒
找了個防波堤便坐下
看著燈火以及下面的海浪
手養的我當然是快門不間斷
至於那個保護的鏡頭蓋 我則是交給我旁邊的人保管
就在我覺得有些疲倦
伸手取回我的鏡頭蓋的同時
他自由落體 以每秒九點八的加速度往下墜落
那一秒 我只能想''一個圓盤總該有個正面或反面吧!?''
人算不如天算.. 就像少林足球每秒幾十萬上下
他就跟硬幣一樣
平常要他滾 他偏滾不遠
這一回無心插柳柳成蔭 他筆直前進...
就連我丟保齡球也沒有這種穩定性
一個 兩個 三個 印象中就是三個階梯不改其向
在我空洞的視線裡 朝著那防波堤飛去
消失在那黑戚戚慘慘悽悽的礫石堆中
這種事情說出來我已經很無言了
要我姊拿手電筒來找 但要在一堆觀光客前面照也很蠢
只能先拿閃光燈打 GOD 別耍我...
最後只能跟著時間賽跑 等煙火結束 人潮散去
= = .. 45分鐘 深怕海水漲潮把我的蓋子漂到世界的鏡頭
好在 最後還是找到了 - - 不然我的荷包....  *


台灣的心跳聲 被改掉囉 死人心跳聲
真是夠了 明明是世博主題曲 變成這樣好噁心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網友
自己改編還要自己翻唱
網路才真的有著更多不為人知的音樂奇才吧
下一個小胖美聲 不知道會在哪
可能又會是一個叫小胖的作詞專家 *


最近馬高的新聞好多喔
好壞參半 但捧紅了一個人 他叫馬賽克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的照片阿
而且確定那是我們平常在學校看到的人嗎


5/28 阿瑤老師生日快樂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
不管現在或以後我有什麼成就
都不會忘記有一個那麼好的老師
即便你當時只是我一年的實習老師
但是這份感情可是一直經歷這麼多個年頭呢
換我去台灣闖蕩 我更不可能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我還是沒有找機會回去找薛哥
小學的導師兼球隊教練
好想再回去擲個骰子玩個遊戲之類的 教師手冊 ㄎㄎㄎ.. *


昨天下午我依舊跑去女生的練習場地練球
但是因為雨天緣故
傳說中的老人團似乎沒有出現
只有兩位女子登場
反倒是男生們跑過來了
我只想練投三分球
感謝宗鑫 銘峻 雨恩 小人 幫忙餵球
讓我在一個小時多的時間裡面投進了一百顆三分球
其中四十顆是和雨恩的對決 最後算平手收場囉
這兩個禮拜我可不准自己去外頭投三分球了
我要讓我的身體停留在進球的印痕之中 ~ *

BUT, 一個慘絕人寰的消息傳來
敏軒說他不參加班際球賽了...
我只能說舉眾譁然 !!!
但是我也不能強迫他怎麼樣的..
畢竟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
請敏軒自己多努力多加油 我們都相信你可以
而你承諾我在第三戰回來
我也一定會把前兩戰漂亮的贏下來晉級等你
畢竟沒有敏軒的三一籃球賽
還叫做三年一班的比賽嗎!?
6/12 10:00 我們等你回來 帶著美好回憶一起畢業 !!
不管最後是輸是贏 我們可都曾經當過一個班的好隊友 *


明天有三場女生的比賽
想去看 但是有點麻煩
早上9:00和10:00的比賽
偏偏我的太陽第六戰8:30要轉撥
湖人真的是髒的可以(不罵我受不了)
3.6秒被KOBE絕殺就算了
投個肉包被髒鬼泰撿到是什麼鬼啊!?
ˋˊ噁心死了啦 那暫停一定是換球
換一顆磁鐵的球 太噁心了 看到我快吐早餐

所以我不能去觀戰了
我要在家看湖人還想變什麼髒把戲!!!

下午14:00還有一場刺激的賽事
有可能會是一年級冠亞軍的再次對決
但是我又想看完我的SWEET HEART
總而言之 明天再說 如果下雨 TV最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