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問我這片藍天出現在哪個世界
我只能告知這是你我生長了18年的澎湖,順承門上不變的天 *

偏光鏡試拍第二彈,就讓我有了這種收穫
當我在縮圖裡看見這不尋常的藍
我就一直有發文的衝動,因我好想趕緊讓大家看見這張美感!!
沒想到一個小道具,竟然使我對家鄉的印象掀起滔天巨浪..
相簿裡面還有幾張照片可供欣賞
不過由於我對偏光鏡還在於摸索階段
我的手指竟然出現在畫面的邊邊,這讓我頗失望的 : (
但我相信這個暑假 只要有宜人的天氣 我就有捕捉精采的機會 *



昨天呢,我記得我是五點多才睡
到了這個階段,也算是矛盾了起來
不知道該睡,還是撐下去吃個早餐再說
結果我是睡著了 ~
我睡的地方冷氣壞掉了
但是修理的人不知道在拖什麼
小胖的爸媽絕對是不喜歡惹麻煩的人
但是小胖實在很想在修理完之後去酸個幾句
所以我把睡不著多少怪在那個人的身上!!! ˋˊ''

我現在都用提前刷牙來克制自己的食慾
只是真的受不了時 整條牙膏也沒有用
半夜能做些什麼呢?!
打電腦,看電視,然後就發呆等死 -.-
看了看國中畢業那年的暑假
好像更誇張了點 而且那時還在瘋線上遊戲
至於今年,我可不想被二一,所以我 嚴禁 ONLINE GAMES

我躺了許久,沒有成效
我決定再次把我的書桌清理一次
一堆備審資料的錯誤文件也波及到這了
看到一支支的髮夾,我才想起奮鬥的夜晚
從國中就有留考卷的習慣
這次光高中的份量就多的驚人---全部塞進紙箱子裡面
我記得我從小連包裝紙都捨不得丟
我實在不清楚..
我哪一天才能突破內心的一道牆 親自拿去資源回收呢?! *



之前電視螢幕從正方形變成所謂舒服的長方形
我記得眼睛花了好長的時間適應
包括文字.風景.人臉等等等....
可我實在想問,究竟哪一個看到的才是接近真實?!
現在連電腦螢幕
不管筆電還是桌上型,似乎也漸漸改成長形螢幕了
我用我姊的筆電看我網誌
版面感覺起來實在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是不是我也該快點習慣呢?! ---- 大學四年用筆電的日子 *


另外,我是都不可以換大頭貼的喔
奇怪了 ˋˊ 誰規定我在我的地方不可以露臉
不高興的人就不要來啊 八嘎
看了就討人厭 暫時用的也要聽你們屁
我都沒說我拍了一堆別人
偏偏找不到專業一點的幫我拍
呿呿呿 !!! 去吃大便好了啦 !! 懶的講了 下次直接刪除快 *



天下父母心 , 越看越壞心
飄飄最討厭的丁國慶被抓姦在床了
她應該在她們家喊個 YA 之類的~!!
(只是沒在收看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就是了)
我越來越喜歡葉天敏了怎麼辦
我就是喜歡平常裝的很好 然後伺機報仇
這種看起來就是爽快
而且之後再承認的快感簡直是說不出來的美妙!!! *


全民瘋世足  北韓 VS 葡萄牙
轉撥員曾經說過 ----  北韓是一支神秘的球隊
他們和巴西纏鬥了整個上半場,
已經讓全世界的球迷看到他們想要奪勝的企圖
誰叫輸球回去之後就要當礦工,這種神秘的作風,耐人尋味!!!
上半場 1 : 0 , 北韓的防守夢破碎了
身為球迷的我們,當然就是在等 C羅 到底何時才要進球 ?!
他整場都在笑,因為他的運氣實在很背
下半場竟然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北韓祖國的球迷可能全都已經放下鋤頭,跪下祈禱
一場屠宰秀真實上演!!!!! 葡萄牙隊下半場進了六顆 ----- 7 : 0
C羅總算進球了 還用背部緩了球咧
看他真的進球之後,已經不是開心了~ 而是鬆了一口氣
這一場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 僵局時...
葡萄牙有一球頭頂 球撞上了門桿
播報員馬上說 '' 拜偉大的領導所賜 , 北韓隊大難不死 !!! '' (笑死我了!!!!)  *



拖到晚上發文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增加
早點發發 早點了結心中一件事情
再次聲明 ---- 好友名單 發文更勝交情
等您文章發夠多了之後
進入好友名單再跟我說我不夠意思也不遲 *



PS 今天睡醒右腳一抬 大腿直接撞桌角
( - -''  我又沒有參加世界盃 痛死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