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太陽的絢爛奪目給抓住了焦點
卻往往忽略了隱藏在陽光之後,黑影的另一種餘韻 *

到今天我繼續騙著我自己,告訴自己暑假還未開始
糜爛該有個終點,但起點已經遙遙遠去
有時候欺騙自己,或許世界會更美麗
銘峻說小胖會自欺欺人,我想 --- 這是優點也是我的缺點吧 *


06/28 有多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了?!
因為要拿週五音樂會的照片去給學校
昕麟不在而是澤鴻,於是就和他交談了
有股莫名的抱怨聲浪湧了上來.. 我猜想是反射行為
不過最後澤鴻對正要跨出門外的我喊著''謝謝啊''
我突然覺得''放下 真的也棒''

中午和 宗立 宇祥 家宗 宜珊 吃菊島
回味一下還是高中生時常浸泡的味道
了解目前的態勢 以及之後的規劃
當然不忘先和雜碎宗預約他們家的位子
那可是未來不可或缺的行程之一ㄟ!!!

下午四點又拿著單眼外出
你說呢,觀音亭海在西邊,午後的陽光是日漸偏西
這讓我在海堤上曬了一個小時卻收穫低迷
我深深體會到之前上社課說的''要時時觀察和記錄''

廷廷隔天將遠行,我送了張當天的照片給他
身為一個專業的攝影師,隨時有個一兩張照片送朋友,也是合情又合理的!!
預祝他一帆風順,希望我們夏屁如果回來有看到這篇,不要吃醋才好呢!!!  *


06/29 再次早起 為了羽球
我絕對沒有說某中字輩的小學佔用了羽球館
一佔就是兩節課的時間,我不來他們不上課就是了
讓我在外面待了好久,只能用打屁聊天來消磨時間
但真的到了10點多放人進去時 我已經累了不想活動了..

昇輝現在是坐檯的ㄟ 旅遊資訊都要靠他了
希望他看冷氣不要跑去變成水電工才行
不然社會版頭條又會有一條我們同學的消息了

我家有賣香菸~ 所以要去公賣局領煙
是不是18歲了一定要經過這一關呢
我記得我姊之前也是去領了這樣
不過裡頭的人還是看了單子才問說是不是兒子
這樣也好 我不喜歡被認出來的說

德國對阿根廷的大戰  --- 今年世足會不會太刺激了啊
便宜了巴西 那裡根本就沒啥強隊咧...
也許有望看見德國替那年冠軍賽才失兩球的卡恩報仇了喔
聽說專家說台灣要拿金盃是西元三千多年了是唄?!

湖西澎南兩線一日的行程
預計是禮拜天 畢竟有社會組的孩子
人員暫時是確定了 但是天氣狀況應該不會令我失望
請參與人員自行注意行車安全以及防曬措施
我從網路尋找到一個好東西 --- 防曬噴霧
據說是給喜歡清爽的人用的 我得趁這幾天去打聽打聽
不然每次流汗擦汗 好像就流光了這樣 我懷疑那是造成黑白差的主因  

今天有則新聞 --- 大陸學者籲刪國文課本朱自清的一文''背影''
理由是「文風孱弱」「無病呻吟」,以及父親「違反交通規則」「形象又很不瀟灑 *


*-*-*-*-*-*-*-*-*-*-*-*-*-*-*-*-*-*-*

白天的陽光惡劣地可以螫人
迫使屋內的我們,得拉上窗簾避免他的滲透
可是終當藍色的天轉黃轉紅成了紫
即便我們拉開了幕簾
也只會發覺外頭的天已降下他那湛藍的裙擺

夜深人靜時
我多麼希望早些天明
''別想太多''是我常對別人的勸勉
令人不解的是...
一旦陷入那'想不開'的泥淖之中..
爬不出來的似乎是我自己...  *

我覺得我渴望讚美
 --- 真的獲得時卻起了疑心
也許是上天給了我處罰
懲罰我對人亦是尖酸刻薄 *

我想用酒精麻醉自己
可我明白那樣太傻 有失顏面
想讓自己忙碌 偏偏遇上這惱人的假期
日夜顛倒 需要調節
越是調節 越是徹夜難眠
一天天 一夜夜
好多不同的事物會在腦袋中倒帶重來 *
好的印象 留給自己暗自欣喜
不好的印象 也留給自己對著天花板煩惱個沒完

外在與內在
我相信住有不同的守衛..
我不知我塑造出了怎麼樣的形象
可內在的衛兵卻多次的警告自己
也許只是等人戳破
戳破一切看似虛偽的假象
讓我再次落入想不透看不開的深淵裡
悲哀的是... 即使爬出 卻固執地使我繼續惡性循環 *

一個人的好壞 也許只有他自己懂
只是放大的游標點選到了不同的座標
我只是躲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
或許草莓族就是隱藏在這種自信的厚臉皮底下

能夠掩飾多久 能夠欺騙自己多久
時間會證明 歲月也會催人坦承
可能,明眼人會一眼識破我所佈置的完美騙局
可能,所有人早已清醒 只剩我一個人繼續假裝昏睡

鬧著玩的話語.. 卻彷彿最貼近實質的人心..
''我不想醒來'' .....
只因 ------- 我不想再次失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