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七月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過後又是嶄新一個月,某臭飄終於要老了 YA!!! *

我在考慮把刮鬍泡換成鞭炮耶
十二點去他們家放的話
我應該就被他爸媽設定為拒絕往來戶了吧
我絕對沒有說他真的很八嘎
說要跟家人過 放我一個人生火 ˋˊ
雖然看在 v v 姊 的面子上我願意割捨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八嘎

是說.. 他朋友都死翹翹了喔?! 為何都不用約的
我這個局外人都看不下去了啦
至少該買個小蛋糕 這樣我才吃的到ㄚ  *



筆電快習慣了
首要任務應該是找張舒適的椅子
不然姿勢不對
到時候不是腰痠背痛就是有脊椎側彎的可能
昨天為了避免發生起不來的窘況
我就趁半夜把我的世紀帝國三灌進筆電裡
只能說.. 桌電真的老了 = =
調快速我看比這裡的慢速還慢了吧
還有就是傳說中3D的高質感海戰系統
我特別選德國來擊潰西班牙的無敵艦隊
我總算可以感受那種性感的衝擊fu了
以前只能按完攻擊就把畫面移開好讓船艦們自生自滅
玩個遊戲 顯示卡不夠 就是只能看結果了  *
(我絕對沒說是因為我整天睡覺所以半夜睡不著)


為了配合陳新這名熱血青年
六點場次的網球 硬是被我拖到了六點半
連打兩天 昨天多雲 今天熱翻
大概是半夜又突然下過雨吧我想
到縣立球場 整個都可以看水中倒影了
網協的又滿滿是人 我和偉倫決定先去觀音亭視察
沒想到老人群依舊占據了那小場地
最後的希望 ---- 相對公園
踏進去 假裝我們改打溫布頓了XD
仿草地式的地板 既沒有積水 又有另一種抓地感
兩旁還有種樹 有時可以躲到樹蔭下避暑囉 : )
唯一的缺點是 這裡是不容許輕易擊出界外和全壘打的
旁邊是工地 是進不去的紅土球場  
有一個半場的後方是第一賓館那裏的草原坡地
又是一個據說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了 : O
我絕對沒說我天沒亮就噴一顆去工地
但幸運的是 今天我對工地工人另眼相看了
因為他把我的球丟回來了 只能說好在我們堅持到底 ~
只是我隨後又打一顆進去
原想放棄的說著說著 他們又丟回來了 哈哈 喊了聲謝謝 太陽都不熱了  *


回家喝杯清涼的飲料是最大的享受
白天沖澡亦是一種韻味
躺下來又是到下午兩點了XD
都不知道為什麼吃那麼少了
卻還是瘦不下來呢 : (
說到吃 我真的好像去吃菊島啦
黑胡椒炒麵我懷念的 鮪魚厚片味蕾都想重溫  *


四點打籃球?!
鐘哥抱歉 一時口氣差了點 : (
我知道大家就只是想打打好玩而已
但沒有運動到什麼我真的覺得很不暢快
誰叫現在說到打籃球這件事情
真的提不起什麼勁 只求別又發生討厭的事情
連電話約人我打兩通就沒興趣繼續了這樣  *
 

說到我想去上海吃中華料理
謝謝小嘉瑋提醒我要注意黑暗料理界
麒麟殿是在上海外灘嗎!?
我們去找一丈青向恩喝螃蟹湯你說如何
我也想要吃豆腐三重奏啦
我覺得紅白黑的熊貓麻婆就真的只是好玩而已
倒是我又想起麵點大戰了 我要吃包子啦  *


如果明後天沒發文
就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耶
出遠門總不可能帶個筆電當累贅吧 : S
看看高級旅館有沒有提供吧
不然就要看我小阿姨那裏是否有電腦可用了 ~
我家桌電我打算把他關機了這樣
之前就算去營隊 我也都沒在關咧 老人家讓它歇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