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了一場比賽~還好是大勝利~~~~!
得分ㄆ太清楚惹..大致如下:
小宇- xx 分 (三分球*1) <也就是說.最少有3分.算5分好了>
小花- 02 分 (三分球*0) <花先生昨日得1分~他說明日要得3分和4分>
江屁- XX 分 (三分球*0) <68-大家得分=21分...哼~討厭鬼.ㄆ想得分而已>
胖麒- 12 分 (三分球*4) <= =.胖麒太神了.有兩顆是我助攻.一顆是隊長助攻>
小亞- 07 分 (三分球*0) <我又助攻了一次>
阿豪- 05 分 (三分球*1) <他認為是表現最好的一場!5分都是單節得的唷>
任育- 02 分 (三分球*0) <他說是悲慘的兩分~!>
阿發- 04 分 (三分球*0) <罰球兩球都沒進 ><'' >
小胖- 10 分 (三分球*2) <哈哈~雖然只得10分~但是第三節一開始就連續傳出4次助攻>
------------------------------------------------------------------------------
今天這場比賽~三分射手幾乎都開張了~但還是我先開始滴~
討厭的隊長..好像真的破20分了...也ㄆ知道為什麼..就因為他說我獨幹..我就ㄆ爽到現在..
或許是被他說到了我的傷心處吧...因為上次比賽就是因為我獨幹才輸的...
所以我才開始傳球的...但他卻說的那麼順口..獨幹王..根本ㄆ知道我對於那場比賽有多麼的抱歉..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的ㄆ開心...打球真的變的很不愉快~跟隊友吵架的感覺確實ㄆ好...
好吧...明天..我試著忘掉這些..為的是我們大家的勝利~我決定相信我的隊長..
------------------------------------------------------------------------------
傳球..呵呵..也ㄆ錯..
得分固然是大家的目標...當得分王..或許也是大家想爭取的位置...
只是..因為我曾因為想得分而成為大家的絆腳石..所以..我了解到獨幹的後果...
這是一個團體運動..需要的是團隊默契而非個人的單打獨鬥...
選擇適當的時機出手..努力的把握住每一次的契機..將球傳給最有機會的隊友.
我的籃球..ㄆ再是我一個人的...沒有隊友..我也ㄆ可能有現在...
當然也就ㄆ可能站在球場上拿著球...在空中劃出那一到美麗的弧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