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留在學校打球!
和花先生兩個互相投投籃~
老大也跑來哩~三個在一起...沒有人敢報隊!
後來還和一哥挑了一場,但..
今天手感好像在上午就用光哩...
竟然輸給ㄧ哥...真是夠了...-.-|||
不過..其實也沒有輸贏之分啦...
ㄧ哥都不認真打...我認真打也沒什麼意思!~
整體來說...其實ㄧ哥不強...
小羊才是王道!!!哈~又帥又準!!
後來一個老師挑了我和小花去和學弟打33...
打的很順利...也沒什麼大障礙...
只是咧...和老爹那組打的時候...(他不是賣披薩的啦...)
他一個假動作...就把我這想從後面偷襲的騙了起來~
再加上他的身材比我還壯....
我就做出了一個所謂的''架飛機''動作...0.0
第一次體驗到飛起來的感覺...
奉勸大家...如果沒有把握降落就不要亂起飛...><''
因為...我就是飛機失事的那一個幸運兒!!!
整個人在空中...失去了平衡...
上半身無法控制...直接向前傾.....
下半身也毫無招架能力...
我只能看到地板和起飛的地點(老爹)
短短的幾秒鐘...我彷彿看到了全世界...= =(什麼ㄚ...)
碰....我倒地了...飛機墜毀...
還是側面降落的呢...著地時...我的頭還往地面敲了一下!
有夠夭壽的...痛死我了...
但現在...頭竟然一點都不痛...也沒有任何的紅腫...
難道是大師兄回來了嗎~!?....少林鐵頭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