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打了好幾年...從小四打到現在~
位置...從中鋒打到了後衛...(誰叫我都沒長高)
去台灣見過了世面之後...回來卻絲毫沒有動力!
手感消失~但這幾天開始找回一點了..有點開心!
不過,在我得分能力降低了之後...
倒是得到了不少的領悟...
也許...我可以--換個方式...換個風格...
試著讓我的隊友融入戰場...
投籃,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尤其是基測完的班際籃球賽...
不能再這樣沒有戰略的作個人秀...
有時候...傳出了一顆漂亮的助攻...
心得也不比做了一個大車輪差~!
恩~越想越贊同自己所說的話...
可見我SBL和NBA不是看假的說~
NASH之所以能夠當選MVP...
不只是因為他的得分能力高...
他的助攻能力才是他的大絕!!!
太陽少了他...整體的進攻能力就差了很多...
正因他能讓每一個隊友都發揮所能...
球隊才能邁向勝利...
林志傑和田壘也是一個好例子...
野獸漸漸的學會給隊友一個NICE PASS...而最後贏得比賽
田壘...得了40幾分...結果咧...卻輸了!
在網路家族A到了一句話!!
「我當然知道我自己可以投籃,我也知道我可以傳球給隊友得分,但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讓場上的其他隊友融入這場比賽,因為唯有快樂打球才能贏得更多比賽─Steve N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