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蠻混的我..
網誌人次變少也不能怨天尤人哩~
這是個人因素啦!!!XD
自己愛偷懶就不能COW么!!!
-.-|||
可是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一堆芭樂話...佔滿了整篇的網誌...= =
這也是沒法度的啦..
無聊的生活..無聊的事情..
唯一的樂趣也許還是在那熟悉的球場上..
現在的我們..
如同惠姊說的..既不是國中生也不算是高中生..
真的嗎!?那我們就要報國中組的3對3了...哈!
去年就有學長來這招..今年換我們耍陰吧!
我的隊友還是一樣的啦..
真是的..這樣一來我變成候補的機率可說是大大提升了呢..
長人兩支.江屁屁&劉剛~配上我和老高~
ㄏㄏ..只是另外一隊竟然交易到我的兩個隊友..
花先生跟文雄都被他們抓走哩..
我們可是三小隊ㄟ...@@
對吼...早知道就我們三個組隊了~
只能說硬仗一場...兩個難纏的傢伙...T0T
雖然我的隊友好像更難纏了點~嘿嘿!180就夠嚇人了啦!!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跟某某人的約定..
這才是真正精采的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願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最近胖麒和小咖宇的三分,有點準到不可思議的說..0.0
ㄟ害ㄟ害..不過我也開始有點手感哩..
真不知是哪位大哥那天好心跟我說我都沒投三分哩
現在開始走回我最原始的球風哩~嘻~期待今年能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