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空虛的早晨..
實際來說是一個奮鬥的夜晚..
週六~幹麻一早就要補習呢!?
加上自戀的老師說要考試..
害我熬了一個晚上在那背了一些單字..
還把他說要填空的文章整篇背了起來..= =
大約五點結束我的工作~跑去打十二之天打到六點
接著回到我的地盤睡覺..
七點我的鬧鐘就響了..偏偏老姊只有這個時候叫我
當我再度醒來的時候..
是補習班打來的電話..老爸接的~叫我去上課!@@
無言..竟然遲到了..
用最快的速度換裝+收東西+趕去補習班
上課的時候,老師總一直重複遲到的事情..
-.-|||我也不想啊..至少我的出發點是好的咩..
我是看書耶(雖然有多了一個小時在電腦上)
上到一半.不!應該說..
一坐上位置就開始趕筆記..偏偏我忘了把筆記放進來..
ㄜ...連文法書都忘了帶..(還好他沒考)
想說~沒關係!等等的考試考100應該可以降低我的罪惡感..
然而,人生苦短.時光飛逝~下課了!
應該高興嗎?他說他忘記要考試了..........
''.......................''這是我當時心中的OS
咳...什麼跟什麼啦....~''~
回家還是玩了我的遊戲然後去補眠..
補眠補到快兩點還是得趕快跑去補化學..
0.0我的鉛筆盒呢?!ㄟ害啦...
可是我的良心不容許我再遲到一次~
祈禱還在補習班那裡吧..
果真,就放在櫃檯那.應該高興了吧!
是啊~用丟臉換來的高興感覺..還真高興啊..><''
又花了三個小時在這家補習班上了~好累
回家吃飯等著去打球吧~應該情況會好點吧..
可是老爸說他不舒服~我只好叫老姊去買晚餐
想說這段時間夠我再玩一下我的線上遊戲..
湊巧的是..臨時維修...Q.Q
隨意揮霍著不知要做什麼的時間..
直到我們要打球的時間~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胖麒~找我打球吧!應該是好事才對.
電話那方傳來的消息卻是---觀音庭沒場了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佔了一整個全場..
所有的人都擠在兩個半場裡...
吼..辦活動幹麻亂用球場啦...
小心我下次到你們舞台上面打球
小心我告你啊我~!(抱歉,李敖上身了...*.*)
到'按迷摸'文光去打球..
打到最後變成去地下室探險..
有個小咖.名叫小宇的傢伙.不敢下去啦..真是的..
破壞我們大家的大好興致~實在很無趣ㄋㄟ
回家還是繼續混咩~這是我的例行公事!
11點多..一個很無聊的人0乘2~不是等於0而是00
打了通電話(響一聲的)
我打了回去(響一聲的)
又打了回來(響一聲的)
就在打過去(響一聲的)
竟然又打來(響一聲的)
按耐不住情緒的我只好撥過去問了清楚..
她的回答是~太無聊了而已...
今天到底是...怎樣!?
連無聊都要鬧我!?我有做壞事嗎!?
一點多~一位友人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原本要打給她~只是說我覺得太晚還是別打
所以看到她打來我還蠻興奮的~XD
我興高彩烈的說了一聲''Hi''
結果她有些無言..然後就扯了蠻久的..
到了最後...她說她打給我...






















只是想叫我起床上廁所

''...........................................''(心中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