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十五左右
我依舊是帶著微笑起床
原因是我要去體育館打球
這很複雜的關係
要從那位孟融先生說起
竟然跟ㄚ昇說要考試了
所以今天1-2的大家就休假了
不過幾個好動的同學還是出現了
ㄎㄎㄎ~ㄚ祖和我還有小白及瓜文~
從二二打到我和瓜文拍臥虎藏龍~
還提議要將我提名為最佳過動獎~
後來騰逸.心凱也出現外加一個余先生~
打沒多久就累了~然後就看到兩個高一生
坐在球場玩遊戲~而且都在玩神奇寶貝XD
後來來了三個人..
黃騰和余先生找我一起去報三三
嗯...說真的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今天的手感...OMG的媲美NBA
他們從放我投到飛撲封殺...
結果我照進不誤~命中率我想可能有8成喔
那三人打到完全不想動了..
情況真的很尷尬啦...
後來他們走了...我覺得我害他們沒打到球...

午餐跟昨天一樣又吃了義大利麵
吃的蠻開心滿足的~
不過中午的線上多了我的親愛的
讓我的心情又添加了好多分
然後繼續玩我的神奇寶貝..= =

三點半~再度出門
前往觀小庭繼續打籃球
這天氣好棒~熱的很舒服
沒有風來干擾我的出手了呢
雖然勝率平平~可我個人倒是打出好感覺
幾天沒練我的腰了~
但這幾天挺腰的動作撐更久了呢
就照這樣迎接班際吧~
曜廷說的小鬼~就跟著我吧
我們可要好好合作呢!殺爆小人~
話說今天我的汗...真的是用滴的
衣服整件溼透透~超性感的啦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我現在那雙T-Mac整個讓我沒有安全感
真的好怕又受傷了啦...
我已經托我親愛的小花幫我尋覓我的新鞋囉

六點半~我該趕回家了
因為老爸叫了披薩~
媽去台北~怎感覺我家越吃越好?!
不過我當然還是希望全家人一起享受囉
但但但但但~
我不想再吃披薩了啦...我吃撐了

明天要考一堆..
等等還要寫數學外加寫國防作業..
整個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喔~~~
下禮拜考試又更煩了~討人厭啦
目前手上自修就一本國文
都不知道要怎麼應付那考試了

算了算了~我才不會讓這些壞東西
破壞我完美的好心情
Smile~笑一個!我明天也要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