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媽又去台北了
到底哪時她才能正式宣布身體健康呢
昨天還在考慮是否要去台北看她呢
不過基於補習跟練球的問題
我還是沒有去~
別說我是不肖子
我嚴重申明我媽比這些都重要
只是我有我的考量模式

一早~我醒了..
可是我覺得我心機很重..
看著那本昨晚沒背的英文自修
我決定把鬧鐘關掉繼續睡
似乎一切符合了我的妄想..
牛頓打來.我爸接...
然後我說要請假.他就叫我說
我打給我媽.我媽就幫我請了假
所以今天就沒有看到自戀李了
我繼續我的美容覺..
何為美容覺呢..因為我覺得我連睡覺都在笑
有種好感覺從昨天延續到今天呢
話說我今天一早真想出門呢
我醒來時..那太陽可真是無比刺眼的

我的早餐~由於10點xx分了
我就去拿出我那珍貴的金沙巧克力
再感受一下那幸福的味道
五顆~現在剩下三顆了
我要一天天好好地品嘗它

今天我心血來潮
玩起了我久沒有玩的世紀帝國
一玩又是一個小時過去了呢
午餐午餐繼續當我的7-11兒童
而且還是義大利麵的忠實顧客
每個週末的同樣問題
到底要看蠟筆小新還是看龍馬呢!?
這是需要我和我姊的印象而做評估的

快兩點,離開了硬是要鬥牛的電視機
在電腦螢幕上看見了我的親愛的
不捨離開,但我得去見喇嘛
距離我所設定的離開時間
連同今天就只剩下三堂課了呢
也就是說今天是倒數第三次的見面
話說..連這..我也真的有些不捨..

五點多我回到家
又開始放起那'馬英九凍蒜'的影片
我真的是笑到一個翻掉的境界
跟我姊慢慢欣賞~
昨晚我還打電話跟我媽分享呢
她也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爸又問我們晚餐要吃啥..
沒法度~媽不在他給顧好我們兩個的肚子
原本我是不打算吃了啦
但當我要出門打球時,他便把我攔下來~
很好~他抓到我把柄了
他買了桃太郎壽司問我要不要吃
oh...都買了壽司幹麻還問我要不要吃呢
二話不說就是坐下來咩
讓我出門的時間延後了20分鐘

來到觀音廷
看到了上次看到的正妹~哈
小宇今天坦承了..
他在澎水宣揚我的好色事蹟
今天還是打的有些悶悶的
只是我的亂投神功現在變成我的出名點了
還好我現在心情好到破表
對於這一切我已經OK了
我想我是恢復了呢
搞笑愛笑外加淫蕩的小胖~ㄎㄎㄎ

親愛的,一天不見
我又開始想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