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打法常常撞到人
造成了一堆有的沒的的衝撞
但,每每頂到人 我真的都有種不好過的fu

我不喜歡讓別人受傷
也不喜歡讓人家覺得小動作很多
所以我通常會表示一下我不是故意的之類的
有人說''打球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我同意,但 只要有小動作,誰還會開心呢!?
我知道那感覺很差 所以我不想對別人玩小動作
而,常玩小動作的人被反咬一口時卻經常是最火大的

講真的我不明白
有什麼資格可以發火
講過份一點也行,連抱怨的權利都沒有吧
自己打怎樣不先檢討 被別人頂就少在那兒碎碎唸


咳..
最近我突然驚覺..
我打球的心情越來越容易變差
君子的品行似乎在這社會越來越低落了
沒品的人猖獗 把所有的下三濫招數都當成理所當然
So..我發現..我也開始玩小動作了
我也開始架別人拐子 我也開始故意頂開別人
開始做那一切我所討厭的事情..

我告訴自己也自己明白那種行為很差勁
但我卻是愈來愈沒有那些--不好過的感覺
反倒覺得這是他們活該死好
我頂得根本是理所當然應該如此

前陣子遇到了一堆打硬的人
心情不好我也跟著打硬 硬扯就硬扯吧!
昨天似乎是一個學弟
下課輕鬆活動的時間,我都已經把球抓在手掌上了
硬從我後面把我手跟球拉掉
是怎樣!?不打兇就不是打球是嗎?!
所以我打了一球根本不是要打球的動作
說真的就只是要撞他而已,雨恩看的最清楚~!
他人就往後摔 我還裝死問他有沒有怎樣 = =
今天 又遇到了一批本來就有打過的人
是的我知道又是小動作一堆的人了
想當然爾,今天也不例外 拐子一樣大放送啊
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了
你給我拐子我就用拐子還給你
過人沒必要的動作我自己硬是加上去了
故意的揮動手肘也算是基本功了 只差沒開那個大絕-架飛機

開開心心的打球 現在已是戰戰兢兢
這種打球方式我真的不愛
頂開別人又算什麼?!
是啊,也不是要證明我比別人耐撞什麼的
就算是又怎樣!?
出發點也開始模糊
或許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不想吃暗虧吧
或許只是我不想這樣不平等吧

我只想說..
要玩小動作就玩 只是被玩了不要叫
自找的你要怪誰?! 大家都會玩啊 只是不要罷了

希望我別再遇到這類的人了..
畢竟我會忍不住成為同樣的人對待他們..
沒辦法..這是我做人的原則吧
''沒必要對沒品的人使用有品的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