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幾天花了很多時間打球
可是好像手感都會有偏差
我的球技突然隱藏要罷工

球鞋快爆了 完全沒抓地力
明天最好不要再給我去體育館
ㄇㄉ我不想再跟垃圾打球
等我有新鞋有膽來跟我頂啊廢物

腰力永遠只能撐一半..
這是現在最囧的事情了
陳小胖的所有絕招沒腰力就沒用

體力沒幾球就會乾掉
全場衝個幾趟根本就不想回防
全力衝刺快攻上籃也快沒有鬥志了

過人能力都還是有一定水準
但是過完人之後偏偏都沒什麼穩定性
放槍一堆 還常常手軟來顆肉包

此外..心態有了很大的問題..
一旦有人小動作一堆
我總是忍不住打起暴力來
而當我打起暴力來 根本就沒贏球的意願了

還有還有..
如果對手真的太好過..
打到最後還會打哈欠 真的蠻點的
不想動也不知道要幹麻
反而用玩的還比較實在一點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只知道
我最近已經忘了進球的感覺了...
哪時才能再找回那個感覺呢..
我也不是文雄那種天份很好的人..

據說12月底又有三對三了呢..
可是我很怕補習會衝突到..
希望都可以參加 雞雞自衛隊才能重返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