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ㄜ...無言搭...
心中麻麻的說....好噁心...
真是的...那是什麼新聞啦...!!!!
今天中午,忘了是幾點,大概是吃飯前看的吧...
打開電視看看新聞...也不知為什麼會突然想要看新聞...
= =....竟然看到一則有夠夭壽的新聞...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我一臉錯愕...
內容是......(不要看完吐了..還跟我要醫藥費喔...)
一台在夜間急速行駛的汽車...
飆過某條碼路時...一名流浪漢正巧上了馬路走動...
一時之間,狂飆的汽車vs流浪的靈魂...
須臾的一瞬間,只見人影消失,靈魂真的成了靈魂...
這話怎麼說呢...不要緊張...
大約1秒左右的時間...畫面就看見一個下半身...
從空中掉下...還滑行了一段距離...
而上半身呢?= =...你會看見車子停下車來...
別以為他是良心過意不去要下車幫他找屍體...
他只是下車把卡在引擎蓋上的那上半身丟下...
噁....嘔...嘔嘔....我真的有點想要吐的感覺...
畢竟,那可是監視錄影器拍下來的短片耶!!!
只是...就算是黑白...也不可以在大白天撥出吧...
真樣已經傷及我這幼小孩童的心靈了耶...
限制級的東西竟然這樣威脅我的視覺...
啊...我還是覺得好噁喔....
汽車把人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一分為二...
肇事者還讓屍體身首異處...
太冷血了吧...只希望他能早點被抓到囉,這樣死者也才能瞑目...= =
-----------------------------------------------------------
剛才,才和好友(胖子)討論完這個新聞...
而且是她說...要告訴我一個新聞...
而此時我也正在打這篇網誌..這則新聞...
難道這正是她所謂的''忻''電感應嗎?!
但..這種感應,還真是不好的說!!!
下面是Yahoo的新聞~雖然不是短片,但我想也已經夠噁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15/11/5b7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