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解脫了...考試考完嚕!!!
雖說分數乍看之下算是蠻高的......
但我卻打從心底深覺:''爛到爆!''
還是一樣的臨時報佛腳,但由於前些日子有小讀一下,
所以比較不致於讀得一臉茫然,但還是讀到了深夜...
前天還好...2~3點就睡了...但昨天...咳...
也只能怪我自己,下午跑去打球...
回家睡覺睡到6點才起來吃飯,然後才開始唸書...
沒想到英文就花了我5個小時...12點了卻還剩下2科...
念理化念到不爽,不想看便拿出社會課本讀歷史,
當然,讀的好像都是死翹翹的人的名字...
3點多接近4點,了結了內心的一樁麻煩事,打算地科靠自修課敷衍一下,
然而...還是沒有辦法...好像錯了兩題吧,都是地科惹的禍...= =
這次考試整體來說,對我超超超超超.........不利!!!
考試題目真的很簡單,因此大家的分數都接近的不得了,
也沒有特別的科目可以拉分,加上我這種怪怪的頭腦思考模式,
大家對的題目我卻錯...總是被別人恥笑...可憐的是,這不只一張考卷!!!
地理.公民.國文樣樣來,令我質疑我的頭腦組成結構是否與他人有些微不同?
不知班導會不會在那''Seventy--eight''...咳...煩呀!!!
------------------------------------------------------------------------------------------------------------------------------------
昨天4點多才睡著...早上7點起床....大約只睡了2.5個小時
考試恍恍惚惚的,忽焉想起還有一個公路賽跑的比賽...
雖然很累很累,還是硬著頭皮跑去參賽...
感覺上...好像是我此生第一次跑那麼快的樣子耶!!!
只不過...我已經接近昏倒的狀態,聽觀眾說...我已嘴唇發白...@@''
得到了一杯冰沙後才恢復生命跡象...ㄒㄒ~(就去打球了...)
而全身的協調性也變的極差...哈哈~我還是打贏了拍片候補''譚仲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