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摔倒事件之後...
好像運勢就一直很爛的說...
實在是有點給他ㄘㄨㄚˋ了好幾條線...
昨天...準備去補小李...
卻找不到我的眼鏡...完全忘了放到哪裡去...
只好拿舊的代替...(30分鐘前明明還戴著的...= =)
收一收東東...下樓去穿鞋鞋....
打算在出門前上個廁所...就把手上的補習費放在一旁...
等我走出了家門...都將鐵門拉了一半...
突然想起老媽叫我別忘了補習費...
把門拉開跑進去找...卻找不到...
懷疑忘在二樓...便爬上樓去...還是空手而回..
最後竟然是因被風吹而掉在地板上...
搖了搖頭再次出發...
鐵門又到達同樣的位置...
此時...我很想去跳樓...但這裡是一樓...><''
因為...我把鑰匙丟在桌子上...
cow....到底是怎樣啊....
去補習還遇到地震...
回家電腦網路也怪怪的...
連這上傳精靈好像也不是很順暢...
最可悲的是...
老媽說我唱歌五音不全...
嗚...嗚嗚...(說然我也這麼認為啦...)
咳...
希望運氣能快點好轉...
對哩...
前幾天家政課做了一個憂鬱指數的小測驗...
20個選項...
最後老師重新發還給我們時..
我的憂鬱指數竟高達17...
該說什麼呢?天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