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衰了吧...
洗澡完要關水龍頭...
突然腳一個沒站穩......
碰!!!!!!!!!!
我使勁的用兩手撐著...
但還是抵擋不住那滑溜的地板所造成的攻擊...
勉強的扶著浴缸...但膝蓋已經墜落...
敲了一下...無言...
只有疼痛回答我...''你是個笨蛋!''
連肋骨部分也和浴缸產生了肢體衝突...
只可惜的是...裁判不在...
只能任憑地板剛剛的小動作囉...
我也沒有罰球的機會...
<什麼跟什麼啊...從摔倒講到籃球去...點點點>
總之...
我只覺得我的確是笨蛋一個...
竟然在自己家的浴室...
還是那從小用到大的浴室...
來了一個''求婚摔''....
世界第一無敵大蠢蛋的頭銜...非我莫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