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在台北...我一定會肥死...><
誰叫爸每次都煮一大堆..
又不能不吃...雞雞ㄟ...(然後又去買東西吃)

說真的..心情很差...
都只會叫我跟爸說...
爸的回答就是如此..也要在那邊唸...
要唸不要唸給我聽啦...煩ㄟ!
在學校就已經每天都不爽了...
難道我回家還要再不爽一次?!
天氣也越來越熱...
心情悶ㄚ...全身都悶ㄚ...
想痛痛快快流個汗...學校又有不能制服打球的爛規定
連打球的時間都受到限制了...我到底還能幹麻?
晚上就是睡不著覺...
要我一早起來打球實在是一件辛苦的事..
家前面那個借騎樓賣衣服的阿寶叔叔也有夠無言...
就不能讓我睡爽一點嗎...
七早八早就要我起來開門...又是一件煩人的工作!!
咳...媽...妳快點回來啦...我的生活很無趣...很沒有方向...

現在...唯一的宣洩管道就是basketball~
今天難得放了全力打...可是...能持續多久呢?
明早想打...卻又怕起不來...
感覺...事事不順心...一千萬個無言 無言...
也許真的該如自己所說的''笑一個''
卻分不清那是虛偽還是真心的smile....
一切...
真的好希望在睡醒之後...都能以微笑面對...
願明天的我&寶貝...都是^^----笑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