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隔天打的文章...
沒辦法...太忙了!
晚上還寫作業寫到一點多...-.-

早上又是一大早就爬起來...
閒來無事...就拿起髮蠟開始''薛抖''我的頭毛...
怎麼抓就是怪怪的..
老姊又不幫我用...(所以我早上不怎麼理她)
一個人拿著小鏡子再對著全身鏡孤獨的弄著一根根的毛..
算了...隨便抓...
竟然抓出了一個''天線''造型....
去學校還被當成了手機...
可見我頭上那兩根翹的高高的毛是很成功的!
(一長一短..短的備用麻...以免收訊不良!!!)

這次戶外教學竟然要去看電影...
我想看鬼使神差咩...卻只能看當幸福來敲門...
演了好久..雖然我都有看完...
可是呢...我的天線好像沒有touching到那個頻率ㄋㄟ~
實在熊熊給他搞不懂到底有什麼感動點!?
茫然的順著隊伍走回學校..吃飯 打掃 睡午覺!
然後跑回家去...

馬上跑去兔寶寶...玩保齡球...
我的肌肉痠痛...害我每丟一球都有種想哭的feel~
(有那麼嚴重嗎??-.-.......)
打完也沒有回家就直接去打籃球~
咳...老了就是老了...
打到腳很痠..(其實是體育課足球踢太凶踢到自己腳痛的..)
回家前還被兩個學弟墊了一下...
明明才退出球隊一個多月...怎麼感覺差了好多好多...
不管了啦...退休歸退休...我還是得把狀態調到最好..
這樣才能和班上的好兄弟一起努力拼班際!!

晚上..
跟花先生跑去澎科大...
看到了卓文萱和李聖傑~嗯~感覺不錯
可是很不爽前面那個馬高的女生..
機車ㄟ...拿一個牌子在那邊揮來揮去的..
下次我就自備梯子到現場...-0-
小心我從上面給你爆頭...(打cs喔...)
明星都走了之後..
和花一起去中正路的廟口吃東西~
第ㄧ次吃那裡的炒烏龍~
雖然貴了點是60元...但真的還不錯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