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堅信:『天才是99%的天份再加上1%的努力!』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我不是我所認定的100%天才...」
而且...我還是個只會光說不做的懶人一個...
考輸人...怪誰!?...被鄙視...怨誰!?
一切都該追根究底...我自己才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不禁冒出一個問號來...
『難道一定要考到榜首才是天才?』
這年頭...大家都把每個人定義在凡人的位階..
似乎已經不允許天才的存在...
應該不是說不允許...而是基於一種不平衡的心理...
總認為自己非得唸書才能有好的成績...(有唸還未必好)
這種不知從哪來的觀念...漸漸也挪用在他人的身上...
成績好!一定是在看書...(最算說沒看...大家都只是表面敷衍相信)
打到這裡...也許我也不該批評什麼...
畢竟我也是人..我跟大家應該也是一樣吧...
但..我不否認天才..只是我不知我遇見的是不是天才!?
我很希望能遇見...別問我為什麼...
我只是想要證明大家長久以來錯誤的迷思....
和ㄚ軒.色小坡...三人共組了自治團體...
我們最新的舉動→選擇沉默!(因為沉默是金...)
說的好聽...或許又是另一項逃避現實的管道...
社會真是多元呀...入學多元化..連逃避的管道也多元化...
不想聽到其他人說一堆拉拉雜雜不想理會的話..
更不願見到某些令人厭煩的臉孔...
對我來說那只是一種小學時才擁有過的感觸..
對於競爭與勝出已經越來越麻木...
這就是澎湖的缺點嗎?(但對某些人來說是優點...)
我必須重新調整我的想法.我的心態....
成績就是如此...不會再改變了...
就算不盡理想...但實力也是不會改變...
別為了這麼一丁點兒的老鼠屎毀了自己未來的一大鍋粥...
高中將近...別以為暑假還很長...
早點認命吧...早點準備...
別再讓歷史重演...我不想再為同樣的事情懊惱一次...

『The genius is different from the ordinary mortal ...』
『But....be the really genius ! 』
『Don't waste your life...OK?』
『Look at yourself and smile ! Enjoy your success happ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