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短,也蠻無厘頭的..
不想看就別看吧~
這只是我頓時的心血來潮...

那天...(大概是昨天還前天吧...說的多遠的樣咧..~''~)
我在打電腦的時候...有一隻螞蟻爬了過去...
(我家真的很多螞蟻..尤其是電腦桌..)
他呀...就在我的鍵盤那裡..
他搬了一個食物準備回去...
我突然很興奮的說...我大喊'他在搬食物耶!'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螞蟻..
我把鍵盤抬了起來...然後放下...
他...他....就這樣死掉了....
突然間...我真的覺得我有一點內疚...
他很辛苦的搬食物要回家...
可是我卻在半路就把他給處理掉了...
看著他還微微動著他的身體...
我好想救他...可是...他真的不行了...
最後的掙扎還是難逃一死...
我把他吹落在地面...我只希望他還有一線生機...
但也許他的屍體現在就正在我的地板上吧..
我第一次..殺螞蟻殺得那麼心酸..
總覺得..我是一個壞人...
咳...難道我變了?!...但你們相信嗎!?
我這次真的很難過!!!我是說真的...ㄒ0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